◆↘晚九點修護肌膚 不可錯過的時間段↙◆ | 台灣美容網

 

A-A+

◆↘晚九點修護肌膚 不可錯過的時間段↙◆

2012年03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美肌護膚分時間段進行才更加有效果,為何要選擇晚間9點以後呢?因為晚上是肌膚最敏感的時期,皮膚在緊閉了一天之後需要釋放和休息,所以晚間的護膚是護膚的重要部分,如果堅持晚間修復和保養肌膚,相信久而久之你看起來會更年輕至少5歲哦!
01  俗話說「欲速則不達」 ,塗抹護膚品其實也是如此,化妝水、精華液、面霜等等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只是胡亂塗抹在臉上,效果相信並不理想。因為保養品被肌膚所吸收是需要時間的,一般精華液的營養被充分吸收大約需要3分鐘,所以護膚品的使用也應當如同日本傳統的「懷石料理」一樣,一道隔一道,讓肌膚細細體味。  21:00夜之寵愛  夜晚是一天肌膚狀態最差的時刻,如果你早晨起來還容光煥發,那麼經歷一整天的操勞之後,肌膚勢必會露出些許疲態。可能是雙眼凹陷,也可能面部出現微微的紅血絲,又或者是有干紋或蛻皮的現象。所以夜間肌膚的護理應當更著重補給營養,應當給肌膚更多透氣的時間,因此在這個時間進行按摩最恰當不過。  STEP 1:首先使用按摩霜或晚霜在臉上厚厚地塗抹一層,務必讓整張臉都油光起來,如果肌膚尤其乾燥,建議可以再搭配使用一些按摩精油效果更佳。隨後用雙手輕輕按壓面部肌膚,讓面霜更均勻地敷在肌膚上。  STEP 2:雙手掌心向外,十指彎曲,用十指關節彎曲處輕輕按壓眼眶,舒緩眼周肌膚的疲勞,有助於改善眼周微循環。  STEP 3:隨後將雙手輕輕沿眼眶輕刮到太陽穴,並且用十指關節處按壓太陽穴,不僅可以改善微循環,還可以舒緩一天的疲勞,改善肌膚因為壓力而造成的乾燥與憔悴。  STEP 4:同樣用十指曲關節從眉毛往髮際線刮按,有效幫助按摩面霜吸收,同時也可以很好的改善額頭抬頭紋和干紋的現象。  STEP 5:最後用十指曲關節從下巴往兩側法令紋處刮動按摩,可以有效消除雙下巴和法令紋過深的現象,減少嘴角下垂的困擾。

  STEP 6:結束這一系列按摩步驟後,用熱毛巾敷於面部,等待10~15秒鐘,如此一來隨著蒸汽的作用,面霜更好地被肌膚所吸收,最後用毛巾輕輕擦拭肌膚多餘的面霜或油。  STEP 7:在完成這個家庭面部SPA後,肌膚呈現最為柔軟的狀態,再塗抹精華乳和面霜,鞏固肌膚的鎖水屏障,如此一來,一個晚上都不用擔心肌膚會幹燥氧化了。(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