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和熬夜後的肌膚急救術◤∽ | 台灣美容網

 

A-A+

∽◥派對和熬夜後的肌膚急救術◤∽

2012年04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五一小長假的派對特別多,跑趴成為現代都市人的生活消遣節目。但是派對過後,黑眼圈、肌膚暗沉,甚至痘痘就都跑出來了。該怎麼拯救呢?
  一、徹底清潔 不能偷懶
  愛美LADY們參加派對,絕對少不了煙熏眼、大紅唇之類的濃妝艷抹來吸引眾人眼球。之後由於徹happy,回到家,到頭就睡。好點的還用洗面奶洗洗臉。
  如果你不想自己的肌膚被毀掉,勸你還是乖乖的做好卸妝工作。彩妝長時間滯留在肌膚表面會阻塞肌膚毛孔,讓肌膚無法呼吸透不過氣,從而產生黑頭、粉刺、痘痘等一系列問題。
  TIPS:
  洗完臉後最好進行一次去角質,雖然是很累,可是這能幫助你肌膚不被傷害。適當使用溫和安全的去角質產品,預防粉刺,同時有抑油效果,可以幫助清潔毛孔中的油脂及角質碎屑,從而緊致粗大的毛孔。每週搭配使用1~2次深層清潔面膜,對於預防及改善毛孔阻塞有顯著的幫助。
  二、急救法寶 保濕補水
  熬是肌膚問題的核心障礙,通宵達旦不睡覺,內分泌會失去平衡的狀態,肌膚水分會大量流失。所以派對後,建議立即為肌膚補充水分,使其恢復柔軟與光澤。
  TIPS:
  1、對於已熬夜的肌膚來說,敷面膜是最快最有效的補水方法。選擇一款極速的高保濕面膜,15分鐘就能迅速補充一晚上失去的水分。
  2、保濕精華同樣也是個快速、高效的補水產品,在化妝水之後再抹上精華,也可在短時間內回復肌膚的彈力和水潤度。
  三、細心呵護 眼周肌膚
  經過一夜的狂歡之後,黑眼圈、眼部浮腫、眼睛乾澀等症狀通通找上門來。甚至還會發現眼睛周圍竟已出現了細紋、皺紋,眼部肌膚也變得鬆弛,無彈性。
  TIPS:

  1、眼周血液循環不暢造成青黑眼圈,可以在塗抹眼霜的時候配合促進血液循環的按摩。用手指以點擊的方式由內眼角向外眼角塗抹眼霜,並配合按壓手法,最後搓熱雙手溫熱眼周,這樣不僅能夠促進眼霜吸收,同時加快眼周血液循環,有效改善黑眼圈。
  2、在後面的日子裡,安排好生活,保證充足的睡眠,絕不可再熬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