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Kevin老師話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台灣Kevin老師話美白↙▉

2012年04月02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膚色偏暗,平時又難免要曬太陽,該怎麼恢復皮膚的白皙狀態?Kevin老師告訴你:從黑變白,就是這麼簡單!
Q:我的膚色偏暗,平時又難免要曬太陽,請問該怎麼恢復皮膚的白皙狀態?
  A:我非常非常喜歡陽光,過去非得把自己曬得黝黑發亮,直到有人提醒我在黑夜中看不到我才罷休。最近這幾年曬太陽時間少了,也興起試用美白保養品的念頭,皮膚漸漸變得白一些,這兩天到馬來西亞做簽書會,才驚覺,我怎麼比許多女生都白呀!
  膚色白不白對於美並沒有絕對的關係。美國總統奧巴馬上台後就興起黑人名模的熱潮,勻稱又泛著健康光澤的肌膚才是每個人該要追求的境界,只是美白這個字眼實在讓人著迷,今年各家美白新品重點,仍然是對於黑色素各種傳遞訊息的擷取,以及找到黑色素更深層的源頭,日本美白大廠資生堂提出另一個想法——4MSK(水楊酸的衍生物),幫助角質層代謝,更新膚況,角質層變得軟柔後,也有助於其他保養成分滲入。
  各家品牌都在講求迅速,好讓整日忙碌的你安心。還是聽聽經歷過健康膚色轉變的人現身說法吧!基礎美白保養絕對比臨時想要變白來得重要。
  我每天都會使用美白化妝水,用化妝棉蘸濕後,由下往上的擦拭方式,我戲稱是「微笑擦拭法」,再用美白精華液全臉按摩,幫助吸收;若是遇到肌膚比較干時,再上一層乳液,層疊後輕輕拍打一番;每週一次去角質,敷一次美白面膜,持之以恆;遠離炙熱的太陽直射,每天一定擦上隔離霜,你看,就這麼簡單,我的膚色從Black變White了。
  Kevin老師超贊單品話你知
  Biotherm深海源萃白修顏隔離霜
  加入美白及飾色多種功能,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顏色上除了白色、象牙、紫、綠外,再加入珊瑚色,我建議一次可以購入兩種顏色,除了白色外,其他色彩以飾底乳概念去使用,讓五官更立體。
  Givenchy淨白盈采亮妍乳SPF 20
  這個產品非常有意思,在飾底乳中加入美白成分,也具有防曬和一點點珠光效果,只要用很少量,就讓肌膚閃出光澤,再撲上底妝,更會白裡透紅。

  SK-II晶致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
  特製的焦點祛斑凝膜含有 7倍高濃縮SK-II晶致煥白超淨斑精華,使用時可與現有面膜搭配,先在需要淡化斑點上敷上小凝膜,再敷面膜,小凝膜會被吸收不見,能在短時間內見到局部淡化效果,非常有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