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必備的護膚美妝小工具◤◆ | 台灣美容網

 

A-A+

◆◥達人必備的護膚美妝小工具◤◆

2012年04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要擁有漂亮的美肌,除了認真使用護膚品,輔助的美膚小物也不能少!達人為大家推薦這些在造型師和達人之間口耳相傳的厲害美膚道具,讓你輕鬆變美麗!
  一、【多功能化妝棉】
  1、棉質表層化妝棉:棉質表層化妝棉觸感柔軟,適合用來擦乳液。由內向外順著肌膚的紋理,按摩全臉,比起用手更容易吸收。
  2、網眼表層化妝棉:輕鬆抹去老廢角質,但是又很輕揉,不會刺激肌膚。面部清潔後可以用網眼的化妝棉打圈擦拭。去除角質,又能夠幫助循環。
  3、多層化妝棉:多層化妝棉可以分開來沾化妝水濕敷。效果要比面膜紙更好。而且也更加的方便、快捷。
  4、棉球:棉球質地較化妝棉來說更為輕揉。可以用來眼部卸妝,眼周肌膚嬌嫩,用棉球能夠輕鬆卸除眼部彩妝。棉球也可以用來擦拭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可以擦出黃黃的髒東西。
  二、【洗臉道具】
  1、洗臉海綿:海綿質地輕揉,而且能夠起到輕揉去角質的作用。而且洗臉海綿特別適合用於泥狀面膜,或者是一些不好清潔的面膜。用海綿沾水擦拭能夠很好的清洗乾淨。
  2、洗臉蒟蒻:蒟蒻其實就是魔芋類。魔芋是可以食用的,而且具有散毒、養顏、通脈、降壓、減肥、開胃等多功能。對人體非常好。用來作為洗臉工具可以輕揉的起到去角質的作用,而且也能夠作為氣泡產品,可以打出豐富而綿密的泡沫。而且不同的蒟蒻也有不同的功效,例如黑色的為竹炭類型,能夠吸附油脂。白色一般主打美白
  3、洗臉刷:洗臉刷是歐美最先發起的。刷子的刷毛很細很柔軟,但是又有韌性,在用洗臉刷洗臉的時候進行打圈的方式。額頭,兩腮,下巴和鼻子各15秒,刷子會發出聲音來提醒時間更換區域。非常的方便,而且清潔到位!
  三、【化妝道具】
  1、蛋蛋海綿:超萌外形。平時很小一顆,泡過後就變大顆。擠干水分後,大頭用來上面不地址,小頭用來上眼周、嘴角、鼻翼這些小地方。全都照顧到了,而且用它上 底妝特別的服帖。
  2、雙眼皮膠水:不同於雙眼皮貼,雙眼皮膠水不會露出尷尬的雙眼皮膠帶,更為隱形。用小叉子找到雙眼皮的位置,塗上膠水,等半干時用小叉子就能夠使雙眼皮成型。而且完全看不出痕跡,特別自然。
  3、大號化妝綿:大好化妝棉不合適用來上底妝,但是卻特別適合用來最後按壓面部,是底妝更加的服帖。這個是我每次上完粉底都的必備步驟!
  4、眼尾睫毛夾:普通睫毛夾不能照顧到眼尾的睫毛。而且眼尾飛翹的睫毛更能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眼尾睫毛夾採用小型的夾頭,能夠很好的貼合眼尾睫毛,更加精緻我們的眼妝。
  四、【其他小工具】
  1、睫毛膏稀釋液:很實用的小工具。往往睫毛膏不能使了都是因為變干了。而有了這個稀釋液,是需要往裡滴幾滴,睫毛膏就起死回生啦。

  2、化妝刷網:用來使毛躁的刷毛變順滑。而且套上刷網後也起到一定的防塵效果。
  3、小挖勺:用來挖去面膜或是面霜。一些質地偏厚的面霜用挖勺更容易取出。而且用挖勺避免了手部的細菌進到面霜裡,因此也更加衛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