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做主選擇防曬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做主選擇防曬品↖※

2012年04月02日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氣溫一天天的升高,接觸紫外線,飽受日曬的時間越來越多,選用適當的防曬護膚用品變得必不可少。面對市場上豐富多彩的防曬護膚用品,真讓人眼花繚亂。其實選擇防曬護膚品最重要的依據還是自己的膚質。以下我們就來告訴您有關這方面的防曬知識。

  所謂SPF(SunProtectionFactor),是指顯示防曬品抗曬程度的指數。指數的高低代表肌膚的抗曬能力可維持的時效,SPF15的防曬品即可以將肌膚的抗曬能力提升15倍。
  但並不是SPF值越高對肌膚就越好,實踐證明,SPF值高於30以上的產品,油膩成分、敏感成分均會明顯增加,如果你的肌膚不是非常乾燥,那麼過於油膩的防曬護膚品則容易加重皮膚的負擔,引發皮膚的安全問題,如過敏等。
  所以我們日常使用SPF15至SPF25的防曬品就足夠了。如果您希望「精益求精」,也可以依照肌膚對陽光的反應能力來選擇防曬指數及防曬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