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小步驟 拯救鬆弛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4個小步驟 拯救鬆弛肌膚↙▓

2012年04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即使肌膚沒有粗糙和細紋,但是臉頰卻出現了嬰兒肥,如果你超過25歲那絕對不是變胖了,而是肌膚的鬆弛導致兩頰肌肉下垂。不過即使是這樣那些愛美的MM也不用驚慌,這就教你幾招幫您有效拯救鬆弛肌膚的好方法。
 即使肌膚沒有粗糙和細紋,但是臉頰卻出現了嬰兒肥,如果你超過25歲那絕對不是變胖了,而是肌膚的鬆弛導致兩頰肌肉下垂。不過即使是這樣那些愛美的MM也不用驚慌,這就教你幾招幫您有效拯救鬆弛肌膚的好方法。
  面部鬆弛症狀
  1.笑起來的時候法令紋很明顯,即使表情恢復常態,但紋路依然可以看。
  2.微笑時,嘴角會開始向下,並在下巴處浮現贅肉。

4個小步驟 拯救鬆弛肌膚

  鎖骨平行位置提拉
  部和下巴之間的位置叫做頸闊肌,是最容易鬆弛下垂的位置,用雙手指腹從鎖骨開始至下巴平行提升,按摩15次。
  提拉笑肌用指腹按捏笑肌處
  提拉笑肌用指腹按捏笑肌處,並發出「呀、嗚、依」的聲音,可訓練肌肉,延緩肌膚下垂的時間。

  用手指沿眼眶打圈
  眼部下方穴位,即眼輪框肌用指腹輕點,加速血液循環。

4個小步驟 拯救鬆弛肌膚

  握拳沿額頭按摩至太陽穴

  將拳頭置於額頭中央處,並畫小圈旋轉按摩至太陽穴10次
  另外還要告訴您,防止皮膚鬆弛,平時除了要注意補充膠原蛋白,注意防護外,在擦任何保養品時切記手勢都要從下往上,加上提拉按摩,讓輪廓緊致度提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