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化妝棉令護膚效果翻倍贊】◎ | 台灣美容網

 

A-A+

◎【選對化妝棉令護膚效果翻倍贊】◎

2012年04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朋友認為,用化妝棉會增加爽膚水的使用量,太過浪費。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其實只要選擇正確的化妝棉,不僅不會浪費,還會讓護膚品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爽膚水要浸透化妝棉的3/4
  化妝水搭配化妝棉使用讓保養效果更加分。第一步先擦拭全臉,讓表皮層浸潤水分,之後再用化妝棉以逆毛孔的方式由下往上輕拍,協助化妝水中的保濕因子 百分百 滲入肌膚,不僅有助深層滋潤,也有助細緻毛孔。
  選用純棉型化妝棉
  濕敷專用化妝棉可選用純棉型化妝棉,但尺寸要加大、密度紮實及厚度夠厚,這樣才不會容易撕破,或是擦得滿臉都是棉絮,也較容易撕成一片一片貼在臉上,通常這類型的化妝棉厚度都要超過0.3公分左右,這樣化妝水的吸水量才會足夠,也才能替代面膜使用。
  保濕補水專用的化妝棉建議選用純棉材質的化妝棉,此類型的化妝棉通常為天然棉花製造,觸感柔軟舒適,吸水力及保水力強,搭配保濕型化妝水可以有效將保濕成份滲入肌膚。
  紙漿纖維化妝棉:去角質專用
  清潔、去角質專用的化妝棉可選用紙漿纖維的化妝棉。此類型的化妝棉表面較為粗糙,吸水力適中,搭配具有代謝角質的化妝水時,除了能協同化妝水中的去角質成分達到代謝效果外,化妝棉粗糙的表面產生的摩擦力也能帶走臉上的老廢角質。

  化妝棉可以協助乳液
  擦乳液怕黏膩的話,可以將一元硬幣大小的乳液擠上化妝棉上,以擦拭化妝水的方式將乳液擦在肌膚上,會發現擦完後的肌膚非常水潤又有光澤。原因是因為化妝棉可以協助乳液更均勻釋放到肌膚的每一處,且運用化妝棉擦拭肌膚時,也等於是在幫肌膚按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