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美容 最是夏日水果夢◤◆ | 台灣美容網

 

A-A+

◆◥蜜桃美容 最是夏日水果夢◤◆

2012年04月03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夏天,新鮮飽滿又多汁的蜜桃上市,你聞著那香甜的味道就想吃上一個。不過,今天我們可不是來講述蜜桃有多美味的。蜜桃不僅僅好吃,更是護膚美容的重要幫手哦。

  蜜桃的4個美麗點
  Point 1 臉色更紅潤
  蜜桃中含有豐富的鐵質和果膠,能清除體內廢物,補血健脾,增添紅潤臉色,所以自古以來一直是宮廷美容秘方中不可缺少的食材,常吃能夠使皮膚細膩潔白,臉頰紅潤,猶如擦了天然有效的潤膚霜一樣。
  Point2 美白好幫手
  一個新鮮蜜桃所含的維生素c,可以滿足成人一天所需。維生素c不僅有助於身體吸收鐵和維護免疫系統,還具有抗擊黑斑的效果。經常使用電腦辦公的女性,以及外出工作較多、皮膚時常暴露在強烈陽光下的女性,不妨多吃一些。
  Point 3 肌膚增彈性
  蜜桃中含有天然收斂成分,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防止皺紋產生,對於假性皺紋和細小皺紋還具有修復的作用,加之氣味芳香濃郁,一直是女性的最愛。有空的時候,不如做一個桃泥面膜,不僅能夠解毒涼潤,還能夠消除皮膚的皺紋,非常適合過敏性皮膚和被夏日強烈陽光灼傷的皮膚。
  Point4 告別「小腹婆」
  蜜桃的纖維成分果膠含量特別高,100g的桃熱量僅有41千卡,而它的膳食纖維卻高達13.9g,可以有緩解便秘,加快新陳代謝。在嘴巴和胃都得到充分滿足之下,也只是攝入了少量的熱量,瘦身的效果超級好!
  全身肌膚都會愛上這甜美味道!
  1. YVES ROCHER水蜜桃味沐浴露 90元(RMB)/400ml
  滲透迅速,用後肌膚柔軟舒適,水蜜桃的清新甜美香味芬芳宜人。
  2. CLARINS溫和三合一潔顏露 240元(RMB)/200ml
  水蜜桃精華水富含的葡萄糖和果糖,能夠給肌膚以特別的滋潤。
  3. Fruits & Passion新果萃精華香水 喬治蜜桃 未定價

  花朵與蜜桃果萃融合出的完美香氛,富含天然植物萃取,清新淡雅,散發迷人魅力。
  4. benefit 小蜜桃蜜粉 330元
  透明輕薄的杏桃色細膩粉末可以均勻膚色,讓肌膚呈現健康陽光的粉嫩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