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蘋果的十個理由】▉ | 台灣美容網

 

A-A+

▉【每天吃蘋果的十個理由】▉

2012年04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理由一:1個不大不小的蘋果只含60~100千卡熱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鈉。
  理由二:含5克纖維和20克碳水化合物,正適合一次甜點。

  理由三:蘋果的纖維、果膠、抗氧化物和其他成分能降低體內壞膽固醇並提高好膽固醇含量。
  理由四:蘋果中的營養成分及其他植物化學成分有助於抗呼吸道疾病及結腸癌。
  理由五:蘋果還含硼,硼是一種有助於保持骨密度和保護心臟免得心臟病的礦物質。
  理由六:蘋果裡鞣酸能起到保護牙齒防止蛀牙和發生牙齦炎的作用,並能防止泌尿系統感染。
  理由七:每天吃1個蘋果(最好連皮吃)還能防止中風。
  理由八:蘋果所含的維生素和抗氧化物能防衰老。
  理由九:蘋果所含的一些有效物質及維生素C能起到抗癌作用。
  理由十:蘋果富含葉酸,葉酸是維生素B的主要成分,它有助於防止心臟病的發生。
  蘋果的妙用
  1.利用蘋果貯存土豆。把需要貯存的土豆放入紙箱內,裡面同時放入幾個青蘋果,然後蓋好放在陰涼處。由於蘋果自身能散發出乙烯氣體,故將其與土豆放在一起,可使土豆保持新鮮不爛。
  2.將柿子和蘋果混裝在封閉的容器裡,5-7天,可除去 柿子的澀味。
  3.將未熟的香蕉和香蕉蘋果各半,裝入塑膠口袋裡,紮緊口,約幾個小時後,綠香蕉即可變黃被催熟。
  4.每日將一個蘋果連皮吃下,對於動脈硬化、關節炎及其它一些老年病症具有一定療效。

  5.鋁鍋用的時間長了,鍋內會變黑。可將新鮮的蘋果皮放入禍中,加水適量,煮沸1刻鐘,然後用清水沖洗,鋁鍋就 會變得光亮如新。
  6.早晚空腹吃個蘋果,有利於治療中老年人便秘。
  特別提醒:由於蘋果在栽種過程中可能使用了大量農藥,市民在食用蘋果時如果不仔細清洗,滯留在蘋果表皮的化肥農藥可能導致白血病等多種疾病,所以,如果不能保證蘋果的「天然」,吃蘋果前最好洗淨、削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