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護膚習慣讓你擁有白皙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早晚護膚習慣讓你擁有白皙肌﹥※

2012年04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簡單的每日早晚護理,你的肌膚就能吹彈即破。
關鍵就是將美白肌膚的護理變成日常的習慣。不是要去做很特別的事情,而是早晚堅持肌膚護理+一點美白精華。這就是Hito美流的珍傳。每天花一點點小功夫,經過長時間的堅持和努力,一定會收穫到令人滿意的效果。覺得護膚很麻煩的人,必須來看一看這次的教程!
  白天的美肌護理
  在忙碌的早晨,優先選擇只要在平時的護膚步驟裡延長一點點時間就可以完成的小技巧。比如改變塗抹的方式和護理的順序步驟等,就能擁有讓別人羨慕的白皙肌膚。


  臉其實不是一個平面,是立體的。在有凹凸的部位,平時很容易就一筆帶過,敷衍了事。特別是從眉山開始到臉頰的最高部位,還有鼻翼處的C字部位,都一定要認真護理。使用美白化妝後一定不要忘記塗抹保濕產品。這樣子才能讓整個臉看起來更通透,讓肌膚展現自然白皙狀態。

  1、在容易暗沉的鼻翼處,用手指指腹輕輕的按壓。
  2、先用化妝水塗抹全臉,然後從太陽穴到顴骨的位置,用手輕輕的按壓幫助吸收。


  美白乳液要從外到內的塗抹
  早晨,一定要好好的塗抹美白乳液和防曬單品。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從內側開始向外塗,直到臉頰邊緣。這種塗法很容易讓產品都聚集在臉頰中心部位。所以從外側向內塗抹,反而能讓肌膚看上去通透不少。膚色變得均勻起來。而且鼻子是防曬的重點部位,只塗一次是不夠的,一定要重複再塗抹一次。

  1、鼻子等臉部的中心位置一定要記住重複塗抹一次。
  2、從臉頰邊緣開始,向臉的內側塗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