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繁瑣 護膚偷懶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拋棄繁瑣 護膚偷懶妙招≯¤

2012年04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雖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疏於打扮的女人」,可就算你一年360天對美麗堅持不懈,總難免患上「年底偷懶症」。適逢經濟大勢的壓力和工作做不完的壞情緒,哪有心思日日繁瑣美容!想簡單輕鬆地扮美扮辣,在Party季大放光彩?我們教你3招!

  A 扮辣目標 裸露平滑緊致的身體肌膚!
  繁瑣瘦身法:泡澡、按摩和干刷法
  日本女人Ayuki把辣椒放在浴缸裡泡腳,她相信血液循環變好了,身體就會暖和起來,多餘的脂肪也能被「自動」瓦解;韓國女人Kim更厲害,她在看不見的厚厚冬衣裡纏滿了瘦身繃帶,還隔段日子就打瘦身針、做纖體按摩,相信「勤能瘦身」;可愛的中國女人Cindy就比較「健康自然」了,她每週3天在蒸氣浴房中用絲瓜瓤做成的硬毛刷干刷身體,相信藉此一定能減少腹部和腿部的橘皮肌膚,為性感加分。
  輕鬆妙招:局部「加料」瘦身
  三位美女的做法都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但是辣椒太刺激,美容院不是每個女人都有空常去,如果有合適的硬毛刷(比如天然仙人掌製成的纖維布),你倒是可以每隔一天刷一次身體,起到促進血液循環、去角質和撫平脂肪團的三重功效。但是我們還是大力推薦你在適當的時候適當地「加料」瘦身。
  比如既然冬日一定不能省略塗身體乳的步驟,大可以在滋潤身體乳中加入纖體之效的精華乳或是瘦身精油(杜松子精油、羅勒精油、葡萄柚精油都具有瘦身功效哦)。你更可以在想要瘦下來的身體局部使用特別有針對性的瘦身貼。
  比簡單更簡單:好好睡覺
  想想看,你是否最近沒怎麼大吃特吃卻變胖了?你是否昨天睡得不好,結果今天刻意順利入睡,卻因為全神貫注於這個問題,反而更難以入睡?其實,要想瘦,最簡單的做法反而是重視按時睡覺、保證7小時睡眠。
  偷懶寶貝:
  1碧歐泉煥膚纖體夜間貼膜 480元(RMB)/6片
  在夜間提供8小時的強效纖體護理, 強效瓦解局部堆積的頑固脂肪。
  2碧歐泉曲線焦點纖體煥膚精華露 420元(RMB)/200ml
  纖體又煥膚!想露出漂亮小腿,就每晚塗抹它,平滑橘皮,瓦解頑固脂肪團。
  B 扮辣目標 膚色好好,讓他傾倒!
  繁瑣去角質法:天天都用去角質乳霜
  在整個12月裡,你每晚堅持10分鐘使用顆粒最精細的去角質乳霜,力爭在新年Party上向超級名模的好好膚色看齊。
  輕鬆妙招:桑拿房去角質+舒緩
  不如把每晚的10分鐘「攢」起來,一週一次去健身房慢跑40分鐘(或者以其他有氧運動替代),然後利用沐浴後的「桑拿房時間」使用非常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比如香奈兒磨砂凝膠)為肌膚帶來幸福感的光采,然後再敷上舒緩類面膜讓肌膚進入無比幸福的無壓狀態。
  比簡單更簡單:美白按摩霜來幫忙

  如果這樣也嫌麻煩,你還有更輕鬆地選擇——像塗乳霜那樣把擁有美白功效的按摩霜(比如KOSE雪肌精馨白按摩面膜)分置於下巴、兩頰、鼻子、額頭5處,片刻按摩1分鐘後洗掉就OK。
  偷懶也有大講究:水溫、手法都要注意
  無論是使用去角質產品還是按摩,都要特別注意手法——由內向外、由下向上!避開眼睛、眉毛、髮際和嘴唇部位。最後一遍用清水洗淨時一定要保證水溫不高於40℃。這些小貼士都能幫你節省時間、精力,卻更輕鬆地擁有比別人更緊致更健康的好膚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