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面膜 美白不同凡響◤◆ | 台灣美容網

 

A-A+

◆◥珍珠粉面膜 美白不同凡響◤◆

2012年04月04日 美白,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盛夏,在你望著太陽長吁短歎的時候,已經悄悄來臨,你的肌膚或許還沒能做好萬全的準備。撐著遮陽傘,塗著一層又一層的防曬霜,這樣還不夠?有的MM將長衣長褲也都搬了出來,這樣是不是太對不起夏季這個屬於露膚的季節了吧?其實,自製珍珠粉面膜,就可以輕鬆做好防曬美白的工作!

  珍珠粉美白防曬、健康三合一 不要以質疑的眼光看著我,且聽本人慢慢道來。
  21世紀夏日美白防曬新趨勢 美白、防曬、健康三合一
  如果你是女生,如果你現在還停留在美白、防曬二合一的夏日護膚層面上,那麼很遺憾地告訴你,你已經落伍了。21世紀的夏日美白防曬新趨勢是要將美白、防曬、保養與修護三者相結合,目的不僅僅是為了預防肌膚不產生斑點、粗糙、老化、變黑,更多的是為了永久地令肌膚散發出自然白皙的光澤。今年你做到了嗎?如果你已經做到了,當然要再接再厲;如果還沒有做到,就和小編一起聽聽珍珠美白防曬的不傳秘法吧。
  秘法根本:珍珠粉的藥理
  提到珍珠,相信MM們都能想到「珠圓玉潤」這個詞吧。不錯,經過珍珠粉調養的肌膚就如珍珠般從裡到外透著光澤。其實,珍珠粉美膚在我國已經有2000多年的歷史了。 明代名醫李時珍就曾在《本草綱目》中專門記載:「珍珠味鹹甘寒無毒,鎮心點目;珍珠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塗手足,去皮膚逆臚;墜痰,除面斑,止瀉;除小兒驚熱,安魂魄;止遺精白濁,解痘療毒。……令光澤潔白」等,認為珍珠的藥效在美膚,並提供了多種用法。 古代的大家閨秀們可都是珍珠粉忠實的粉絲,就連權傾一時的慈禧太后對珍珠美容也是情有獨鍾,而現代的科技讓珍珠粉實現的納米級別的跳躍,研磨更精細,效果也更加的明顯。
  秘法破譯:珍珠粉終極武器 自製美白防曬滋養面膜
  打開百度,GOOGLE等搜尋引擎,輸入美白夏日美白防曬小竅門,就能發現諸如黃瓜片、黃瓜片、檸檬、香蕉、西瓜汁等天然果蔬美白面膜大法。和這些普通的美白果蔬相比,珍珠無論從價值還是功效上絕對是天然美白中的上上品。那麼,怎樣製作珍珠粉美白面膜呢?在這裡,小編就為愛美的女孩子們推介幾種用珍珠粉和其他天然美容物質巧妙搭配的自製美白滋養面膜大法,各位MM們趕快來嘗試一下吧。
  1.珍珠粉+牛奶+蜂蜜 準備清潔的容器,先倒進一些珍珠粉,然後配以牛奶和蜂蜜,調勻。注意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潔面後,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臉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即可。每晚臨睡前做效果最好。
  2.珍珠粉+蛋清 把蛋清和珍珠粉在容器裡攪勻,塗在臉上。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15-20分鐘後洗掉即可。
  3.珍珠粉+蘆薈 將蘆薈汁、麵粉和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有MM提問說在製作面膜的時候各種成分的比例怎麼搭配呢?這一點請各位MM放心,這些面膜的成分都是純天然物質,對皮膚有益無害,因此無需確定的比例,自己隨意搭配就能搞定了。
  小編溫馨提示
  各位MM們不要看到珍珠粉的美白效果就盲目行動。現在市面上的珍珠粉有不少品種,名稱也不盡相同,例如珍珠層粉、納米珍珠粉等等。實際上,我們在利用珍珠粉美容的時候,選用哪一個品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種「粉」的細膩程度——當然是越細膩越好了。因此,在購買珍珠粉的時候不要對不同的名稱感到迷惑,品質還是第一位的。 趁著夏日,做個珠圓玉潤的珍珠粉美人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