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護膚不鬆懈 5招擊敗肌膚水土不服◣◆ | 台灣美容網

 

A-A+

◆◢出差護膚不鬆懈 5招擊敗肌膚水土不服◣◆

2012年04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新年假期結束, 新一年的工作翻開了新的一頁。一些出差達人也要開始空中飛人的生活,習慣了年假安定的狀態,你的肌膚還可以跟你走南闖北嗎?幾招教你擊退肌膚水土不服。
出差總是讓人煩惱,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不僅人會水土不服,如果在護膚上有所鬆懈,肌膚也會水土不服的。不過不用擔心,小編在此為大家總結了出差在外肌膚也可以全天候全方位水嫩光滑的秘籍,一起來看看吧。
  出差護膚秘籍第一章:清潔基本功須做好  近期來空氣質量比較差,出外勤時皮膚非常容易沾上空氣中的塵埃。如果不注意做好清潔工作,沉積的污物會急速堵塞毛孔。幾天下來粉刺痘痘就浮現在臉頰,毛孔也越來越大。潔面是護膚的基本功,不能只用清水糊弄一下就過去了,可以使用方便攜帶的潔面皂或潔麵粉,或者旅行裝的潔面乳。  出差護膚秘籍第二章:補水保濕不能少  出差所使用的面霜或乳液,除了補水效果外,鎖水效果也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因為戶外環境會有許多因素令肌膚水分流失加快。肌膚補水做足了,別忘了身體也要補水。出差在外工作忙碌,需要多喝水來調節滋潤身體的五臟六腑。
  出差護膚秘籍第三章:防曬隔離很重要  出差到沿海城市可別忘了紫外線是肌膚的最大殺手,如果不做好防曬隔離工作,不單只是曬黑和雀斑,還可能會曬傷皮膚。而且出差在外許多人都會化妝,在妝前使用隔離霜等同於給肌膚建起了一道抵禦外界侵害的城牆。不僅上妝容易了,還不會讓粉底堵塞毛孔。
  出差護膚秘籍第四章:眼部呵護要細緻  出差時可能需要趕早飛機,睡眠不足的情況下眼睛會腫脹和出現細紋。因此眼霜是出差護膚必備單品之一。最好在出門前塗上眼霜,並加以按摩,幫助眼部補充氧氣和水分。如果眼部問題不是很嚴重也不能鬆懈,最好在睡前敷上補水的眼膜,防患於未然。

  出差護膚秘籍第五章:唇膏要隨身帶好  出差見客戶,如果嘴唇乾巴巴的甚至還脫皮那真是大煞風景了。人的嘴唇其實是很脆弱的部位,嘴唇上是沒有角質層的,這相當於缺少了一層保護層,令嘴唇處於不設防的狀態。所以令雙唇保持水潤,不讓尷尬情況發生的秘訣就是隨身攜帶一支唇膏以便急救。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