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洗手護手五步走﹥◎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洗手護手五步走﹥◎

2012年04月07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人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由此可見,重視冬季如何護手是打造美麗女人所必須的。冬季,雙手很容易乾燥甚至出現龜裂的現象,掌握冬季護手常識可以讓你遠離手部問題,重塑女性第二張美麗的臉蛋。
  常識1、洗手有講究
  洗手的時候不要將手長時間浸泡在水中。洗手的水不要過熱也不要過冷,應該以溫水為最適宜,又或者是冷熱交替吸收。這是因為,過熱的水會導致手部肌膚乾燥,而過冷的水又不能將手部的污垢完全清洗乾淨。此外,盡量避免過於頻繁洗手。洗手的時候不要使用洗衣粉、肥皂等鹼性過強的產品。洗完手之後用軟毛巾將手擦乾。
  常識2:手部清潔
  要定期對手部進行深層清潔。選擇含有蛋白質的磨砂膏和手部護理液,將磨砂膏塗抹在手背和掌部,然後輕輕按揉,可以起到潔白肌膚和深層清潔的作用。直接用面部的去角質產品也可以。
  常識3:熱毛巾擦手
  在進行手部深層清潔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手部,然後用柔軟的人毛巾熱敷一下手,可以促進手部的血液循環,塗抹上護手霜之後按摩到吸收。
  常識4:護手乳液和油脂調和
  護手乳液也可以和油脂調和使用哦。在手部極度乾燥的時候,在護手霜裡面加入1-3滴的橄欖油或者保濕精油和按摩油等。然後塗抹在手上按摩至吸收。這種方法一方面會讓護手霜更加容易暈開和洗後,另一方面,也會讓雙手變得更加滋潤。

  常識5:護手膜帶上隔熱手套
  將護手霜當做護手膜使用的時候,除了可以用保鮮膜將雙手包起來,還可以戴上家裡面地隔熱手套,利用隔熱手套的保溫效果維持手部的溫度,讓護手霜更加容易和充分地被手部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