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肌保養之道 12招輕鬆應對肌膚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裸肌保養之道 12招輕鬆應對肌膚問題◣▓

2012年04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無論是雜誌大片上的無暇肌,還是廣告海報上的零毛孔肌,完美肌膚都成為女人們朝思暮想的目標,並願意為此花昂貴的金錢和時間。其實只要學會12招,就能締造完美肌膚。
 不同膚質如何選擇乳液和面霜  油性肌膚:無油清爽型的乳液  干性肌膚:選擇滋潤型面霜,富含透明質酸和甘油,將水分牢牢鎖住在肌膚裡。  敏感肌膚:選擇不含香料的產品,大部分藥妝產品都是可靠的。  如何嘗試新產品  在使用新的護膚品之前,一定要先測試一下你的肌膚是否適合用它。新產品的成分可能會對你的肌膚造成刺激,如視黃醇或α-羥基酸,試用前,可以先將新品擦拭在脖子一側,因為如果有過敏反應也可以用頭髮遮蓋一下。如果測試通過,你就可以使用它了。  如何使用防曬  日常使用的防曬霜應選擇SPF30的,而在太陽下則要用SPF45以上的產品。皮膚專家稱,大多數女性使用的防曬霜都沒達到標準,選擇高倍數的防曬霜更有保障。當然就算秋冬天也需要防曬,如果你需要整天都在戶外,別忘了隨時補擦防曬霜,增加肌膚防護力。  如何治療乾裂嘴唇  防範於未然是根本。當你在戶外時,且風大、日曬強或寒冷天,使用SPF30的潤唇膏,厚厚地塗一層。回到室內,可以使用藥用類的凡士林產品。  如何讓毛孔「隱形」  毛孔之所以看起來明顯,是因為老化細胞核油脂堵塞了它們,可以選擇用水楊酸含量在0.5至1之間的去角質潔面乳,每隔一天使用一次。  如何防止泛油光  控油保濕和防曬:水油平衡必然不會讓肌膚看起來油膩,因此充分的水分補給可以中和分泌的油分。SPF指數也很重要,因為日曬易刺激油脂分泌。  定妝散粉:幫助你定妝,如果常用粉底液,最後用散粉,效果更好。  如何隱藏黑眼圈  塗上含有高光的眼霜,輕壓10分鐘,它能防止眼部妝容產生折痕。塗抹適量的提亮遮瑕膏,並且選擇和你膚色匹配的顏色。  如何對抗敏感肌  如果你的皮膚每次用護膚品都容易變紅,說明你的肌膚很敏感,需要更換成無香料的護膚品,這是造成肌膚反應的關鍵。  如何保持肌膚水潤  首先是洗面奶的選用,選擇不會讓你的皮膚變得乾澀,能輕柔去角質及老化的表皮細胞的產品。其次是化妝水,補水精華,乳液,面霜一個都不能少。早上選擇輕薄質地吸收好的面霜,晚上則是選擇滋潤型的面霜,讓你在睡眠中也能盡情享受肌膚被呵護的感覺。  如何對付無光澤的肌膚  老化的角質層讓皮膚缺乏光澤感,最基本的方法是溫和去除老化角質,讓肌膚光澤恢復,早晚使用含水楊酸的溫和型清潔產品,首次使用便會發現你的肌膚變得透亮。每週一次,配合煥膚產品能幫助去除老化角質,最後塗上一點凡士林產品增加光澤。
  如何找到合適的精華液  如果你想讓肌膚更加水潤有彈性,需要補充大量的透明質酸。想要臉部輪廓明晰,皮膚緊致,補充視黃醇或肽。想要淡化黑斑,可以使用含有黃體酮的精華素。

  如何遠離蒼白病容皮膚  避免死灰病容膚色很簡單,只要正確地去除角質和滋潤肌膚就會有很大改善。使用具有保濕成分的去角質產品,避免過度摩擦,因為那樣只會讓你的皮膚狀況更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