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踏足5分鐘 肌膚年輕緊致】※ | 台灣美容網

 

A-A+

※【每天踏足5分鐘 肌膚年輕緊致】※

2012年04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臨床實驗證明,血管越年輕,在體內的流動就越順暢,這樣就能越發促進皮膚表面老化角質層的代謝。所以,無論何時人體都能擁有新生的柔嫩肌膚。但是,如果血管老化失去彈性,就會變硬,血液的流動狀況也隨之變得惡劣。肌膚的代謝能力迅速下降。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每天踏足5分鐘 肌膚年輕緊致

  並且,肌膚如同血管失去彈性一樣也會變得粗糙僵硬。血管的年齡是決定肌膚年齡的重大因素。要保持柔軟且緊致的美肌,首先就要使血管保持年輕。
  踏足運動可以使血管恢復年輕。相撲大力士做的踏足動作,是最適合鍛煉大腿部開始的下半身全身的運動。使大腿部屈伸的下蹲運動對於提高整個下肢的力量也是非常有效的。

  像踏足以及下蹲這樣稍微彎腰的運動能產生可以溶解附著在血管內部廢物的氧,還能幫助清潔血管的內部。這樣血液就能在血管內順暢地流動了。如果血管恢復了年輕,肌膚也就變得年輕了。我們會發現相撲們雖然身為男性,但是,他們的肌膚卻出奇的柔軟而光滑。他們的皮膚並沒有想像中的又胖又鬆弛,而是充滿了能量般的緊致有彈性。
  堅持每天踏足15分鐘,不出一個月,你一定會發現肌膚上的驚喜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