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面膜夏季肌膚更清爽↙▉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面膜夏季肌膚更清爽↙▉

2012年04月08日 【夏季美容】, 保濕,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作為美容聖品之一,面膜越來越受到愛美MM們的歡迎。面膜的美容功效受到了大家的好評,推薦幾款清涼保濕面膜,趕走你臉上的油膩,讓你夏日裡感受到陣陣涼意。

  怎樣敷面膜才會更有效?
  1、面膜天天都要敷嗎?
  面膜是護膚品中的大餐,雖然效果很好,但除非有特別要求,原則上不能天天用。 有些面膜有明確標示的週期,比如5天一療程,或是10天3片。 如果是長期地連續使用,每週1~2次就夠了。 不然再好的美食,吃多了也會覺得撐呀!
  2、邊泡澡邊做面膜
  一邊泡澡一邊敷面膜實在是一個很省時的聰明做法,但要視你所選擇的面膜而定。 推薦使用濕敷型的面膜,撕拉式與果凍式面膜都不推薦使用。 因為水汽將導致面膜不容易與肌膚密合,如果是需要乾透的面膜,水蒸氣就會影響到面膜的效果。
  3、絕對不能浪費面膜裡的精華液
  能有節約的意識是非常好的,但是要用對地方哦!敷面膜的時間「超支」,會導致肌膚失水、失養分。 水分含量適中的,大約15分鐘後就卸掉,以免面膜干後反從肌膚中吸收水分;水分含量高的,可以多用一會兒,但最多30分鐘後就要卸掉。
  4、做面膜前一定要去角質
  在做面膜前保持肌膚的清潔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未必每次都要去角質。 皮膚的角質層是皮膚天然的屏障,具有防止肌膚水分流失、中和酸鹼度等作用,角質層的代謝週期為28天,因此去角質最多1個月做1次,過於頻繁地去角質,會損傷角質層。
  5、油性肌膚用清潔面膜既可
  油性膚質的mm敷面膜是相當重要的,可以選擇三種面膜:控油面膜、深層清潔面膜,保濕面膜。因為在乾燥季節,皮膚一樣會缺水出現又油又干的情形。使用程序可以在一星期中選一天做控油和保濕面膜,隔一星期做深層清潔和保濕面膜。
  推薦產品:伊麗莎白雅頓顯效深層清潔面膜
  參考價格:100ml/190元
  產品介紹:以美容粒子、海藻精華、維他命A、C、E及薄荷精華為主要配方,能深入清潔肌膚,輕柔地去除死皮,改善粗糙的膚質,同時收緊毛孔,軟化肌膚,激發細胞再次生長。並能加強肌膚對護膚品養分的吸收,並含有能提高肌膚滋潤度之尿囊素,任何皮膚使用多次,能有效地激發新陳代謝,使肌膚呈現全新健康光澤!其性質溫和,即使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推薦理由:安全去除臉部厚重角質層,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推薦產品:蘭蔻塑顏緊膚清涼面膜
  參考價格:100ml/380元
  產品介紹:一種強效的冰涼緊膚面膜,能迅間提升面部輪廓,顯著地消除皺紋現象,令肌膚感覺清新順滑。顯著地改善面部輪廓,塑造青春明亮面容,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推薦理由:冰涼感受的面膜,在夏天一定更受到姐妹們的歡迎喔!
  推薦產品:露得清清瀅舒緩面膜
  參考價格:5片/119元
  產品介紹:具有水潤舒緩功效,舒緩水潤分子能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並提供純淨的滋養,是肌膚舒緩水潤。同時能幫助肌膚有效幫助控油,天然草本復合配方全面作用於肌膚,,幫助控制油脂分泌,有效預防油性及青春痘型肌膚易引起的各種問題。
  推薦理由:露得清這一清瀅系列主打的就是水油平衡的概念,一張面膜搞定你夏季保濕步驟!
  推薦產品:倩碧水嫩保濕面膜
  參考價格:6片/360元
  產品介紹:舒適的棉布質地面膜,可以覆蓋面部所有肌膚。飽含水分精華,讓肌膚體驗清新舒緩的美妙享受。使用後賦予肌膚柔嫩平滑的外觀觸感,並有效減少因缺水導致的干紋和細紋,加強肌膚的天然滋潤保護膜。清爽自然,使用後不留粘膩。
  推薦理由:能夠速效補水,為肌膚瞬間解渴的面部肌膚護理產品。
  推薦產品:佰草集舒緩面膜
  參考價格:80ml/70元
  產品介紹:是一種為嬌嫩的敏感性膚質特別設計,安全有效的面膜。長期使用,能降低肌膚對外界環境變化的過度敏感性,使肌膚變得正常自如,能享受陽光,細雨和各種美麗的皮膚護理。
  推薦理由:近期火熱的國貨產品,這款舒緩面膜無論在成分質地、還是在功效上都能讓你滿意!
  推薦產品:貝佳斯水分活膚礦物營養泥漿

  參考價格:500g/530元
  產品介紹:富含Acqua di Vita礦物營養混合成份及其他水分補充與舒緩肌膚的精華素,達到理想的美膚效果。去除枯死的表皮細胞令新生的肌膚得以脫胎而出,大大減少皮膚上的干紋及皺紋,使皮膚更柔軟更光滑。可以鎮靜和舒緩皮膚,恢復其青春肌膚獨有的柔軟和活力,有助於防止游離基細胞的損傷,並且保持皮膚的健康和活力。
  推薦理由:每星期只需五分鐘,活膚礦物營養泥漿即能舒緩緊張勞累的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與活力,令你回復神采飛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