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美容法——血流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本最新美容法——血流美容◣∽

2012年04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去秋來,堆積了一夏天壓力疲勞的肌膚怎麼解救?現在在日本美容界逐漸興起的美容方法——血流美容能夠幫你把肌膚狀態調整到最健康哦!
血流美容的本質就是促進肌膚本身的血液循環。我們都知道在肌膚的狀態不好的時候,就算用再名貴的保養品也沒有多少成效。只有通過促進血液循環,加快給細胞輸送營養和氧氣,回收廢物的效率,肌膚才能從內而外健康起來。
  日本MM們對付血液循環不暢的最關鍵的時間段就是晚上睡覺以前,在泡澡的時候用一些可以加速血液流通的入浴產品,又能夠促進循環又可以瘦身美肌。
  在入睡前帶上可以在入睡後持續幫助血液循環,防止體溫過度下降的各種保暖襪,保暖帶也是很有好處的哦!可以在加速血液循環的同時,緩解工作學習一天後的緊張與壓力,同時提高睡眠質量。

  最後就是如果有時間的話,盡量增加自己運動量,強身健體。
  雖然很多MM看到這裡都會說自己太忙了實在沒有時間運動,但其實只要每天擠出看雜誌看電視的10分鐘做做伸展也可以讓身體血液循環更通暢,更健康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