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末日時代 俏麗新娘完美護膚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後末日時代 俏麗新娘完美護膚法則】⊙

2012年04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許多准新人都選擇在2013年1月4日這天步入婚姻的殿堂,對於許多女生來說,一輩子只結一次婚,所以唯一一次的新娘角色扮演就不容有失。為了這一天的完美效果,準新娘往往會事無鉅細地操辦著婚禮的每一個細節。
201314,愛你一生一世。攜手渡過世界末日後,愛侶們的濃情蜜意更是無限昇華。因此,許多准新人都選擇在2013年1月4日這天步入婚姻的殿堂,向對方許諾莊嚴承諾,生生世世相親相愛。對於許多女生來說,一輩子只結一次婚,所以唯一一次的新娘角色扮演就不容有失。為了這一天的完美效果,準新娘往往會事無鉅細地操辦著婚禮的每一個細節,特別是婚前的幾天,極有可能會通宵達旦地忙碌著屬於自己的婚禮。  可是時下正值隆冬,凜冽的寒風肆虐著準新娘嬌嫩的臉龐,「吹」生多種肌膚問題:冒眼袋黑眼圈、皮膚乾燥不上妝、飆出惱人的痘痘等,臉部肌膚的白皙、光澤蕩然無存。為圓每一個女生心目中的完美新娘夢,小編化身肌膚導師,為各位準新娘打造「完美新娘四步守則」,讓她們能在婚禮當天成為全天下最美的女人!  Step 1 :巧用肌底精華HOLD住青春切換  隨著各大品牌陸續推出肌底液產品,一時間肌底液在美容界受到熱烈追捧,但肌底液=精華液?錯!肌底液其實相當於一道「開胃菜」,幫助打開肌膚的胃口,讓後續使用的護膚品吸收得更快更好。因此,它特別適合肌膚缺乏彈力、肌理紊亂、肌膚乾燥、粗糙及肌膚表層較硬的人群,這也是寒冬下為婚事張羅的準新娘們完美護膚必不可少的小「法寶」!  Step 2 :為肌膚補充鮮活水動力,水盈美肌透出來切換  水是生命之源,水對於女性而言更為重要,不僅人體體內需要水,肌膚也需要水,加之每時每刻都在為婚事擔憂,緊張的心情自然影響肌膚,乾燥、細紋全跑出來。很多MM們這時候猛往臉上塗保濕乳液,但是在這個特別時刻的前夕,建議你嘗試乳液+精華,雙管齊下。因為保濕精華的分子體積要比乳液小,在乳液前使用,精華便能有效滲透到角質層下,有效補水保濕,延長肌膚水分蒸發的時間。  Step 3 :多效修復肌膚瑕疵,成就360度靚麗無死角切換  要做新娘了,自然不能讓自己滿臉色斑、膚色不勻地出現的婚禮上,所以此前大大咧咧的個性,到此時得改一改了,外出前不能忽視了肌膚防曬這一重要環節。誰都知道,紫外線是導致肌膚色斑、沉暗和膚色不勻的罪魁禍首,而冬天的紫外線尤為強烈!所以,聰明的MM們當決定結婚那一刻開始,就要注意防曬了!  另外,防曬做好後告訴你,不要忘記了準新娘的最大護膚「法寶」:面膜!一塊高質量的面膜,能讓肌膚「化腐朽為神奇」,而且方便快捷見效快。

  Step 4 :感受自然正能量,放鬆身心做個新婚美嬌娘切換  來到婚禮前天,應該是讓肌膚完全放鬆的一天,因此不必給予其太多的負擔,讓它能夠得到充分的水分和休息即可。婚禮前夜,不可能再有什麼可做的了,惟有放鬆與補水對肌膚最好不過的了,以輕鬆的心態,給自己泡個澡,做一個全身去角質後,再給肌膚充分的水分補充,讓面部肌膚深深地浸透在補水面膜裡,為肌膚做婚前的最後一次的「衝刺」,準新娘們,讓肌膚以最飽滿的狀態迎接婚禮的到來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