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質全攻略 讓炎夏肌膚通透無極限←∞ | 台灣美容網

 

A-A+

∞→去角質全攻略 讓炎夏肌膚通透無極限←∞

2012年04月10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過多老廢角質堆積、角質層太厚,會使肌膚粗糙黯淡,並妨礙肌膚正常吸收護膚品的營養成分,所以及時定期去角質十分必要。然而,過度去角質又會增加肌膚壓力,降低肌膚保濕防禦力。所以去角質的方法要升級啦,一起學會正確去角質收穫細嫩肌膚!
一、面部去角質應注意:  保養過程中潔面是第一步  首先,我們要清楚去角質產品和潔面產品的功能。去角質產品的功能是去除老廢角質層,而潔面產品去除多餘的污垢和油脂,一般潔面乳潔面後還保有水分,這個時候去角質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因此,保養的步驟是先潔面再去角質。
  不能同時使用多種去角質產品  市場上的去角質產品有很多種類,質地不一樣,使用方法也不一樣,因此,MM們不適宜在使用一種去角質產品的情況下又去使用另外一種去角質產品,這樣不僅不能達到效果,還造成了過度去角質,導致損害皮膚的餓天然屏障,加速肌膚的老化。選擇去角質產品的時候,只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那一款就行。
  去角質產品應根據自身膚質選擇  市面上的去角質產品很多,根據自身膚質選擇才是最重要的,例如,油性肌膚的人適合選擇清潔力比較強的去角質產品,而中性膚質者則比較適合溫和型的去角質產品,敏感性肌膚的朋友要慎用或者是不適合使用去角質產品。  酸性的面部去角質產品並不適合身體  酸性的去角質產品刺性比較大,因此不適合身體比較脆弱的某些部位,例如手臂、大腿內側和前胸部位,酸性的去角質產品可以用於臉部去角質,而溫和型的 去角質產品則適合身體比較柔弱的部位。
  要注意去角質的週期  我們都知道,人體細胞的新陳代謝是有一個週期的,因此,去角質應該根據角質更新和黑色素脫落的週期進行角質護理。對於年輕人來說,這個週期一般是28天,隨著年齡的增長,週期也會變長,因此,通常情況下,1~2周進行一次角質護理就足夠了,過於頻繁地去角質反而會傷害肌膚。
  去角質的方法  【精華素、面霜去角質】  優化:更適合衰老肌膚  升級:滋潤度

  如果細胞代謝緩慢,無論怎樣去除角質都是在做無用功。其實,外層的老化角質可以通過物理手法去除,而內部的細胞更新則需要更用心地經營。含有溶解死皮和污垢成分的精華乳液,在去除角質、清理肌膚的同時,讓精華素和面霜中的有效營養成分更好地滲透,從而改善肌膚的粗糙、黯啞和細紋現象。做好對基底層的養護,新生細胞才會一層層地上推到肌膚表層,使熟齡肌膚也變嬌嫩。  傳統去角質,需要先清潔,然後塗抹去角質膏,揉搓,再清洗。現在,有了潔膚棉這個好幫手,只要一步就可以完成了!潔膚棉易於貼合肌膚表面,可將其中的有效成分迅速滲入毛孔,溫和去除殘留的污垢和漏網角質,尤其適合T形區或耳邊等不易角質去除的部位,同時還兼備保濕作用。 【洗面奶、化妝水去角質】  優化:更適合油性肌膚  升級:方便度  油性肌膚油脂分泌旺盛,如果忘記了經常清理角質,會導致老化角質堵塞毛孔、膚色暗淡。如果在每天清潔皮膚的同時完成去角質,肌膚則會健康得多。含有去角質成分的潔面產品能通過每天的清潔促進角質代謝,而調理角質的化妝水在使用時一定要用化妝棉去擦,這樣才能帶走表皮上的老舊細胞。
  卸妝油去角質】  優化:更適合混合肌膚  升級:柔和度  混合性肌膚最是難伺候,尤其是去角質的時候,乾燥部位需要避免過度刺激,而油膩部位則需要徹底清潔,難以用一種去角質膏達到兩種效果。用含有去角質成分的卸妝油,一方面其油脂本質可以有效保護乾燥部位,另一方面能夠迅速溶解囤積於毛孔內的角質,為肌膚更好地吸收營養打下基礎。
  【面膜去角質】  優化: 更適合敏感肌膚  升級: 享受度  即使非常專業的傳統去角質膏,面對敏感肌膚也會束手無策。但是現在不同了,連清潔都要小心翼翼的敏感肌膚,只要在享受閒暇的時候一邊敷上一張去角質的面膜或塗抹去角質敷面霜,一邊聽著悠揚的音樂,一切問題就解決了。含有去角質成分的面膜或敷面霜不僅去角質的功夫毫不遜色,而且能將營養送入肌膚深層,溫和的方式能夠保護敏感肌膚不受過度刺激,去角質就像吃冰淇淋一樣享受!  【潔膚棉去角質】  優化:更適合粗糙肌膚

  升級:速度  傳統去角質,需要先清潔,然後塗抹去角質膏,揉搓,再清洗。現在,有了潔膚棉這個好幫手,只要一步就可以完成了!潔膚棉易於貼合肌膚表面,可將其中的有效成分迅速滲入毛孔,溫和去除殘留的污垢和漏網角質,尤其適合T形區或耳邊等不易角質去除的部位,同時還兼備保濕作用。(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