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子養心亦美容 自製蓮子美白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蓮子養心亦美容 自製蓮子美白面膜←◇

2012年04月11日 美白,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蓮子除了能夠養心之外,還可以美容。蓮子美容除了內服還有外用的方式,蓮子美白面膜和蓮子美白粥,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  蓮子是一種很常見的滋補品,營養十分豐富,其中的鈣、磷和鉀含量非常豐富,中老年人特別是腦力勞動者可經常食用,蓮子除了養心,益腎,補脾外,還有澀腸。治夜寐多夢,遺精,淋濁,久痢,虛瀉,婦人崩漏帶下的功能。  蓮子在養心安神、健腦益智、消除疲勞等方面有藥用價值,但大家知道蓮子美容嗎?  自製美白面膜  材料:  蓮子、綠豆、白芷、白斂、茯苓、薏仁。  做法:1.個別或兩兩合一將蓮子、綠豆、白芷、白斂、茯苓、薏仁等量磨成粉,混合在一起。  2.加適量的水調成糊狀。  3.洗淨臉後將混合的敷料塗於臉上,等到幹掉就可以洗掉了。  蓮子美白粥  材料:蓮子10克、茨芡10克、薏仁20克、梗米60克、蜂蜜適量。

  做法:用開水泡開蓮子,另用清水浸泡芡實、薏仁30分鐘備用。將所有材料加入梗米以及適量的水,熬煮成粥。起鍋前加入蜂蜜調味即可。  功效:此粥兼具補元氣與補脾養胃的功效,還可除皺紋,美白肌膚。(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