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 收縮毛孔 去角質 各型化妝水顯身手◤●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 收縮毛孔 去角質 各型化妝水顯身手◤●

2012年04月11日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妝水有好幾種類型,在購買時一定要記清楚,認清楚,針對自己的肌膚類型來進行挑選才是明智的做法。
最常見的化妝水有如下幾種類型:
  1.保濕化妝水
  保濕化妝水對肌膚乾燥,特別是受空調日曬等影響下的肌膚,相當適用。它具有卓越的保濕護膚效果,通常是在夜間使用。
  2.收斂水
  收斂水本身也具有補充水分的作用,因此常使我們分不清它與化妝水的真正區別。顧名思義,收斂水主要以收斂作用為主,它能有效地收斂毛孔,調理肌膚。通常適用於白天,可以每天早晨洗完臉之後,化妝之前使用,既能在白天收斂粗大毛孔,防止塵埃進入毛孔內,又能使持妝效果良好,所以肌膚白膩、容易掉妝的人使用是最合適不過的。

  3.柔軟水
  柔軟水是近幾年才活躍於護膚界的,它是怎麼回事呢?其實柔軟水具有去角質功效,如果肌膚粗粗硬硬的,用它一擦即能去除多餘角質,使肌膚變得柔軟,一般洗完臉之後用,之後再用其他保養品。就像澆花時先鬆軟土質後水分養分才更易吸收。因此它有促使下一步保養品更好吸收的功效。但由於它有去角質作用,而肌膚新陳代謝28天為一週期是不能破壞的,所以應避免過多使用,特別是皮膚薄的人,不要每天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