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姿」本論 春天護膚精選】◆ | 台灣美容網

 

A-A+

◆【靚媽「姿」本論 春天護膚精選】◆

2012年04月12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麗是女人一生的功課,即使是孕期和產後也不例外。每個女人的狀態都寫在臉上。能夠成功管理肌膚情緒、每天以充滿活力狀態示人的女性,一定相當自知且自寵,一定能夠從容不迫地掌控工作與生活。深諳魅力增值的女性,注定永遠是主角。

  水潤煥采柔滑美肌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水盈、透亮、彈性,相信是每位女性夢想的肌膚狀態。但由於孕婦妊娠期間體內激素分泌旺盛。
  導致皮膚色素沉著、皮膚粗糙以及長粉刺,有些媽媽在產後因為忙於照顧孩子而疏忽了皮膚的護理,臉容變得憔悴蒼老,那麼,時尚媽咪在孕期及產後如何能夠依然保持亮麗的肌膚呢?
  挑選適合孕婦專用的溫和無刺激潔膚用品,有效地去除皮膚表面的污垢和深層的死皮細胞,疏通毛孔,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改善皮膚暗啞、粗糙等狀況,讓肌膚重煥光彩。
  即使是孕期和產後,你依然是一個水漾的漂亮媽咪。
  母嬰推薦  嬰姿坊水魔方身體潤膚乳,精選綠茶多酚,可達到抗氧化、提高肌膚抵抗力,美白肌膚;採用微波萃取法從生長10年以上的美國庫拉索蘆薈凝膠中萃取高效活性因子——蘆薈甙、多糖及氨基酸,其天然的滲透性。
  能快速為肌膚注入源源不斷的水分及養分,同時提高肌膚儲水力,深層滋養肌膚;經常使用,可有效改善肌膚因懷孕及產後導致水分、養分流逝造成的粗糙、暗啞、乾裂等現象,令肌膚重現嫩白柔滑,充滿活力。
  平衡才能健康  生存與生活之間的完美平衡,是我們收穫幸福與快樂的源泉。有過孕育經驗的女性也許都有這樣的體會:當你知道你身體裡孕育著一個新生命或者你懷抱著一個嬌嫩的新生命時,你內心會煥發出一種從未有過的喜悅,這種喜悅和滿足感是你在事業上獲得成功所不能替代的。
  事業、家庭、孩子樣樣皆有,人生才算圓滿,同樣在照顧好家庭和孩子的時候。女性也要學會善待自己和保養自己。
  每天的忙碌工作,人容易疲累,肌膚也容易變得粗糙、暗啞。每天沐浴後,在肌膚上抹上水油平衡的身體潤膚乳,給肌膚期待中的彈性,飽滿和滋潤,讓肌膚重現嬌嫩細滑,充滿活力!
  母嬰推薦  嬰姿坊水魔方煥顏潔面乳,專為亞洲孕中及產後女性研製,蘆薈萃取物,乳木果萃取物,膠原蛋白,APGs,弱酸性溫和潔淨配方,豐富細膩泡沫可有效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和污垢、粉塵等。
  讓肌膚更加清爽純淨;能明顯改善孕中及產後女性易出現的粗糙、暗啞等現象,肌膚重煥光彩,如絲般嬌嫩柔滑;不捨皂質、酒精等刺激成分,溫和完全。
  重塑緊致,宛若新生  當你真正成為一位母親後,孩子會為打開一個全新的世界。你所面對的問題將會越來越多,但同時,你經歷越多,適應能力也越強。歲月的沉澱,將會塑造一個全新的你。

  夜色無邊蔓延,每晚選用適合你的精華液,抹去歲月老化的痕跡,戰勝鬆弛和乾燥,重塑緊致飽滿。讓精緻成熟的容顏體現優雅從容的風度,進退自如的智慧。這是專屬成熟女性的魅力新境界。
  母嬰推薦  嬰姿坊水魔方亮顏精華液,專為亞洲孕中及產後女性研製,人參精華含有大量人參甙、人參醇、人參酸。
  可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滋養保溫肌膚,防止肌膚乾燥、起皺,增強肌膚彈性,延緩衰老;每天使用,可有效緩解孕中及產後女性易出現的粗糙、暗啞、鬆弛等現象,肌膚光嫩細滑、宛若新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