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引起皺紋頻生的元兇≯⊙ | 台灣美容網

 

A-A+

⊙≮當心:引起皺紋頻生的元兇≯⊙

2012年04月12日 皺紋,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過了30歲,人體內成纖維細胞的數量逐漸減少,因此其分泌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也逐漸減少、斷裂,真皮層開始變薄,皮膚彈性變差,皺紋也開始逐漸產生。皺紋是每一位女性最害怕和討厭的東西,因為皺紋是衰老的標誌。但是究竟皺紋是怎麼產程的?如何避免產生皺紋?小編下面將為您介紹皺紋產生的原因以及如何避免。

  當心:引起皺紋頻生的元兇
  1 衰老。女性25歲後就逐漸衰老。皮膚開始失去光澤,變得乾燥起來,皮下脂肪也逐漸減少;30歲左右,魚尾紋開始爬上眼角;40歲的時候,皺紋在額頭上出現。
  2 紫外線。平時過分接觸陽,光紫外線會傷到真皮層,令皮膚乾燥形成小斷裂,表現在外部則是細小的皺紋。
  3 體重波動。由於節食或不注意控制飲食而造成體重大起大落,會造成皮膚明顯鬆弛,產生皺紋。
  4 動作。習慣的面部動作會促使皺紋的產生和加劇皺紋的顯露。
  5 飲酒。飲酒過量會造成人體的內分泌紊亂,從而加速皮膚的衰老,出現皺紋。

  6 吸煙。吸煙會使皺紋增加。
  7 休息不夠。睡眠姿勢不正確或者熬夜,會直接反映在臉上,如果長期這樣,衰老的痕跡便愈演愈烈,皺紋會佈滿額頭和眼角。而現實生活中睡眠的不足,則更直接使女性產生皺紋。
  皺紋是我們可以控制的。為了皺紋晚一天爬上我們的臉龐,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