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提亮術 輕鬆揮別暗沉「電腦臉」◤※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提亮術 輕鬆揮別暗沉「電腦臉」◤※

2012年04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透明感十足的明亮膚色是每個OL的護膚美夢,每天對著電腦,皮膚沒有光澤,膚色暗沉帶黃氣。暗沉無光的膚色讓人看來憔悴又疲憊,頓時整個人都老上了幾歲。九招肌膚提亮術,輕鬆揮別暗沉「電腦臉」。
 好氣色的關鍵  肌膚光彩的秘訣取決於表皮和真皮層,表皮層越平滑,細胞越飽滿,越能折射光線,膚色就越明亮;而膚色的紅潤度則來自內在的血紅素,當血液循環正常,才能去除代謝後廢物,提供肌膚細胞足夠的養分,氣色自然特別紅潤有光澤。
  有氧運動  適度的有氧運動能帶動身體的新陳代謝,血液循環加快,令膚色紅潤有光澤,建議每週兩次,每次至少一小時的有氧練習。  桑拿浴  被油膩污垢阻塞的毛孔自然無法暢快地排除毒素,除了每天做好徹底清潔以外,每週進行一次蒸汽浴或桑拿也能幫助加快新陳代謝,排毒養顏。在桑拿浴前喝一杯水幫助加速排毒,浴後喝一杯水補充水分,同時排除剩下的毒素。另外,在桑拿前後做一些簡單的有氧運動,也可加速血液循環和身體代謝,排毒成果加倍。  良好睡眠  如果長期缺乏充足的睡眠,恐怕連上帝都無法讓你的氣色好起來,因此盡量控制自己在凌晨兩點前進入深度睡眠狀態,使肌膚細胞得到足夠的修復。
  食鹽療法  食鹽具有消炎殺菌的功效眾所周知,其實它的排毒功效亦很獨到。將一小勺鹽與蜂蜜調勻後,塗在臉上並輕輕按摩五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鹽有深層清潔皮膚毛孔的作用,而蜂蜜水則能及時補充肌膚營養,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幫助清除皮膚毒素,能讓你的肌膚光滑美白
  定期去角質  堆積在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若是不能及時清除,不但容易堵塞毛孔,並且會讓肌膚灰暗、缺乏光澤。去角質是快速改變膚色暗沉、無光澤的方法之一。去除肌膚表面的「死皮」,能夠馬上顯現出光潔的外表。去角質後的肌膚,還會讓保養品中的營養成分更順利地吸收,也讓膚色更加明亮。  多喝水  最簡單、方便、便宜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水,要美得水亮透明就要注意水分的補充,適度的補充細胞內的水分,不但可以幫助各器官的運作正常,體內的老舊廢物也可藉此一併帶走,幫助新陳代謝,對於因紫外線照射而使皮膚底層的黑色素增生也可以藉由細胞的新陳代謝使之較快移除,還可以讓表皮細胞由體內自然的補充水分,比保養品的由表皮給水來得實在的多。  按摩  膚色發黃的另一個原因是血液循環變差,新陳代謝緩慢。按摩不僅可以改善膚色,而且還可讓肌膚富有光澤,因為適度的刺激能增加血液循環,如果每天做5分鐘的臉部按摩,皮膚暗淡的現象會有很大的改善。按摩的方法很簡單,可以在每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用雙手的指腹在臉上從下往上、從內往外輕輕地滑動。

  美白面膜  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可以改善發黃膚色,如果能與美白精華液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方法其實很簡單,徹底清潔皮膚後,先塗上適量的美白精華液,然後再塗上一層美白面膜,保證精華液完全滲透皮膚。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