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功效大不同 使用需謹慎▉◣ | 台灣美容網

 

A-A+

◢▉面膜功效大不同 使用需謹慎▉◣

2012年04月14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面膜是很多女性的大愛,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面膜,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才能更有效地使肌膚煥然一新。下面就讓小編來為大家分析下各類不同面膜的功效吧!
2  各類面膜大PK  就像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性格一樣,面膜也是各有特點。目前市面上的面膜按照不同肌膚的需求研發了各種功效的產品。想要用面膜來美化自己,首先就要瞭解它們的功效。並不是所有的面膜都適合你的膚質需求,因面膜功效不同,使用需謹慎。  按功能分為7類  1、清潔面膜這是最常見的一種面膜,可以清除毛孔內的髒東西和多餘的油脂,並去除老化角質,使肌膚清爽、乾淨。  推薦肌膚:皮膚偏油、偏黃  2、保濕面膜含保濕劑,將水份鎖在膜內,軟化角質層,並幫助肌膚吸收營養,適合各類肌膚。  推薦肌膚:所有肌膚  3、舒緩面膜迅速舒緩肌膚,消除疲勞感,恢復肌膚的光澤和彈性。  推薦肌膚:皮膚偏暗、缺乏彈性或敏感性肌膚  4、緊膚面膜收縮毛孔,淺化皺紋,特別適用於沒有時間去美容院做護理的女性。  推薦肌膚:抗衰老肌膚  5、再生面膜內含植物精華,軟化表皮組織,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適用於干性或缺水性肌膚。  推薦肌膚:干性或缺水性肌膚、經常熬夜肌膚  6、美白補水面膜可以徹底清除死皮細胞,同時具有清潔和瞬間美白補水的功效,使肌膚重現幼嫩光滑,白皙透明。  推薦肌膚:皮膚暗黃、缺水  7、吸出污垢同時收斂毛孔,令皮膚柔潤充滿光澤。  推薦肌膚:皮膚毛孔粗大  敷面膜的技巧  1、面膜不需要天天敷  除非極個別治療性面膜明確標示連續用藥的要求,否則,天天對面部「大補」也會傷身。因為過度清潔面部,新長出的角質反而會導致皮膚保護功能下降,容易激惹。  2、敷面時間不宜過長  有的人一旦敷面,就讓面膜蓋住面部幾個小時,甚至敷上一晚,力圖「搾乾」每一滴精華液或營養成分。這樣的做法並不可取,因為,面膜蓋住面部過長時間,會影響面部皮膚細胞的正常代謝功能,不利於皮膚的正常分泌物排出。而且,面膜一旦乾燥,其中的營養成分擴散進皮膚的速度就會大大下降。乾燥的面膜反而會吸收皮膚中的水份。揭除面膜的時間因種類不同而不盡相同,一般在15分鐘左右。
  3、面膜別太「單薄」  優質的面膜,能夠緊緊吸附、鎖住最大劑量的營養成分。面膜較厚既保證營養成分不會「單薄」,又可敷臉時,讓肌膚溫度會有效上升,促進血液循環,使滲入的養分在組織間更好地擴散開來。溫熱效應還會使皮膚角質軟化,毛孔擴張,讓堆積在裡面的污垢更好地排出。

  4、敷面前先潔淨面部  在使用面膜敷面之前,最好用溫水清洗面部,使毛孔打開,令深層皮脂和污垢易於排出,以保證在敷面過程中面膜營養成分能更多的被吸收。(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