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運動 讓肌膚又彈又亮﹥◎ | 台灣美容網

 

A-A+

◎﹤面部運動 讓肌膚又彈又亮﹥◎

2012年04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MM們總是對美麗太貪心,總覺得自已還不夠美。尤其是面部肌膚問題更是要達到極至方能罷休,所謂的極至少然可以用吹彈可破來形容了~所以小編今天又為MM們網羅來一個面部運動方,此方的確能讓你完成你的肌膚極至夢想哦!

  第一步:化妝水拍打,加速血液循環消水腫 早晚使用化妝水順著肌膚的紋理,採取由下而上、由內往外輕拍方式,使臉的輪廓更緊致,肌膚更透明、嫩滑。
  STEP1:在化妝紙兩面都蘸上足量的化妝水,從下巴開始拍打,一直延伸到耳朵處,拍打時只要有一點「啪、啪」的聲音就可以了,千萬別打到痛哦。
  STEP2:由內而外、由下到上輕輕拍打臉頰和額頭,全臉拍打50~100下。等到化妝棉快感掉的時候再次補充化妝水,不然很容易拉扯到肌膚。
  STEP3:結束拍打後用溫熱的掌心輕柔包覆全臉,可稍稍往上拉提使肌膚更加緊致。
  第二步:面部瑜伽,肌膚又彈又緊又亮 為肌膚補充了大量的化妝水後,再加上重點的臉部瑜伽操,提升臉部線條、消除法令紋、解決雙下巴,又彈又緊又亮的肌膚就近在眼前了,MM趕快跟著做吧。
  STEP1:以鎖骨為中心,往內側下方按壓,排出身體毒素。
  STEP2:把手指放在肩上,手肘前後擺動過頭部,做8次。
  STEP3:兩手由耳朵下方開始往外輕拉,刺激淋巴也促進臉跟頭部的血液循環。
  STEP4:用指腹以畫圓方式按摩頭的兩側,像是把肌肉往腦後拉一樣。這樣可以提升臉部線條。
  STEP5:用大拇指指腹按壓眉頭3秒,重複3次,這樣可以降低眼壓。

  STEP6:中指按壓黑眼珠的正下方3秒鐘,可消除眼疲勞,淡化黑眼圈。
  STEP7:拳頭的第二關節放於臉頰的顴骨下方,像把肉往上推一樣做3次。
  STEP8:臉往上抬高,把舌頭伸長到最大極限保持5秒左右做3次,可以解決掉雙下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