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肌膚情緒好氣色自然來】∽ | 台灣美容網

 

A-A+

∽【呵護肌膚情緒好氣色自然來】∽

2012年04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是很脆弱的,需要細心呵護才能保持它的柔軟細膩,需要溫和的養分補給,需要用心的「賞識教育」,花時間與它溝通,就能醞釀你的肌膚抵禦力,好氣色輕鬆來。

  知道嗎?肌膚也是有情緒的。在壓力之下,肌膚的情緒會變得敏感而「暴跌」??過度的情緒波動會加劇黑色素的聚集,催生頑固色斑,不僅僅暗沉乾燥,還會產生「自閉症」?情緒和壓力則會讓肌膚的細胞緊縮,抗拒外來的營養,即使給它再昂貴的保養也無濟於事。因此,若想讓壓力下的皮膚主動吸收營養成分,就要從改善皮膚情緒化入手。
  對症保養:香氛保養品,帶給肌膚幸福感
  如同甜味能刺激使人產生快樂感覺的神經系統,安慰緊張不安一樣,含有香氛的護膚品也像甜點一樣,讓神經感到愉悅和振奮,從而增強肌膚的活力。因此,不妨選用含有天然植物香氛精華,如玫瑰香、蘭花、橙花、洋甘菊等成分的保養產品、芳香精油系與天然有機系護膚品,幫助肌膚走出憂鬱與壓力症候群。
  加分題:好感度最佳的玫瑰香氛按摩
  按摩時韻律綿長的指尖舞蹈勝過沒精打采的心理醫生,讓脆弱、面臨崩潰的肌膚得到暫時的舒緩與撫慰。同時,配合有豐富的修護、保濕、抗老等療愈力的玫瑰精油,其濃郁的香氛,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幫助促進淋巴排毒,改善憂鬱情緒,讓肌膚閃出漂亮飽滿的光澤!
  步驟詳解
  step 1:倒5滴玫瑰精露在手心,先深深吸入芳香精露的精華3次;

  step 2:全臉推勻後,用兩手的食指和中指按壓鎖骨淋巴,約5秒再放開;
  step 3:滑壓顎下+ 耳後淋巴,食指和中指壓在太陽穴和耳後,往下滑壓至腮部下方;
  step 4:兩手包覆雙頰,並依序滑壓兩頰→耳下淋巴→顎下淋巴→鎖骨淋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