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通關提案升級你的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保養通關提案升級你的美麗←◎

2012年04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曲線會逐漸呈下降趨勢,睡眠不足、心情煩躁、壓力大等都反饋在皮膚上,肌膚的恢復力也不比過去……面對恢復機能日益低下的肌膚,如果你放任不管,就會愈演愈烈——皺紋、鬆弛等都會一一找上門來。感覺肌膚不對勁,就要馬上切換一系列的基礎保養產品,把問題控制在初始期,重新攀上「美肌曲線」的新高點。

  通關提案1:祛除黯沉——塑造健康角質層
  疲勞時、睡眠不足時、情緒低落時我們的肌膚都會變得又黃又黑,沒有絲毫光澤可言。上述情況,皮膚科醫生謂之「黯沉」。但「黯沉」究竟是什麼?保養不當,年輕肌膚也會呈現出疲態——經常發暗,有時就像蒙著一層不干;爭的黃氣,有時又感覺灰頭土臉的。美白卻總不見透亮,補水也依舊乾燥。
  持續乾燥,一方面與年齡的增長和外部環境、真皮衰老有關;另一方面就是因為表皮層已變得乾澀。長期乾燥,會使表皮反覆收到「乾燥警示」而變得代謝錯亂,不能準確完成上傳下達的指令,自然什麼都補不進。想要真正邁向光滑白皙的肌膚,就要完全去除老化、堆積的角質層。
  不可不知美肌升級提案:
  1,角質層堆積沒辦法緩解? No!
  使用乳液可以讓老化角質難以形成,聽起來有點像天方夜譚,其實非常容易實現。只要在正常塗完乳液之後,將化妝棉卷在中指上,然後在鼻子、額頭、下巴這些容易形成角質層的T區摩擦,就可以達到目的。每天這樣做,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柔軟而有彈性。在塗完乳液之後再使用面霜,可以輔助油分滲透。
  2,洗顏產品要夠勁才有效? No!
  其實這個季節不適合去角質,反而是含有角質調理功能的護膚水既能疏通清潔後的毛孔,又能規律角質代謝。
  通關提案2:選件營養針織衫——水油平衡最可貴
  進入冬季後,早晚溫差大不說,室內外溫差也絲毫沒減少。一會兒冒油花,一會兒空調又要把皮膚搾乾!想要讓肌膚長久保濕,油分、水分和保濕成分缺一不可。最好通過補水、儲水及鎖水的三部曲來維持水油平衡。
  不可不知美肌升級提案:
  1,只用化妝水就0K? N0!
  曾有研究機構用棉片做試驗證明,使用化妝水,水分只能停留30分鐘 只使用化妝水,不足以彌補缺失的油分的,它必須配合乳液來使用,才能有效抑制水分蒸發。
  2,任何乳液都可以? N0!
  隨意選擇瓶乳液來使用可不是什麼聰明的做法,添置一瓶質地不厚重的乳液,根據需要選擇抗氧化、舒緩、控油或補水功能。
  通關提案3:加速血液循環——晦暗肌變明亮
  飲食、空氣污染,都在無形中累積身體裡的毒。不只從體外侵入,在壓力大的時候,活性氧會大量增加,讓血液循環變慢,毒素也就累積得更快。此時,你要盡量讓自己放鬆,鬆開僵硬的肌肉,肌膚的循環細胞就會加倍運轉,血液會將細胞的代謝物和二氧化碳帶到肺、腎和皮膚進行排泄。趁這時候把廢物通通吸出來,效果是最為明顯的。循環變好,血液暢通,就是最佳的自愈期,要趁現在把養分通通灌進去,修護受損的細胞,肌膚明亮度和保水度就會大增。
  不可不知美肌升級提案:
  1,光用護膚品不按摩? NO!
  美容師始終強調按摩在護膚中的功效,使用產品的同時學幾招按摩術能夠提升肌膚的溫度,加速血液循環(頭部按摩用手指從額頭中部向兩旁做螺旋式按摩)。
  2,作息不規律無所謂? NO!
  零壓力的生活、充足的睡眠對促進循環來說自然最好不過。但是,在我們無力改變生活壓力的時候,一些正確的生活習慣也能有所幫助。如冷熱水洗臉、多吃富含VC的食物、定期運動等等。
  通關提案4:代謝暢通——提升肌膚彈力Level
  25歲以後新陳代謝開始走下坡路,即便不加班熬夜吸收力也會大不如前。聰明女人抗老是從防鬆弛開始的,在意肌膚是否緊致皮膚深處,有大量保持彈性的韌性組織和連接這些韌性組織的纖維。如果長期使用促進它們生長的美容產品,就能從內加強細胞活力,實現外表的無上彈性。從細胞內部改善,重視淋巴循環,才能恢復昔日彈力。
  不可不知美肌升級提案:
  1,化妝水輕拍即可? NO!

  用雙手來搽化妝水,按摩時藉著手部與表皮輕柔的摩擦,使得老廢角質和廢物鬆動,就能加速代謝老廢角質和暢通的毛孔,讓肌膚有胃口吃進營養成分,是吸收力升級的不二法門。
  2,有了精華液就有了保障? NO!
  讓精華液在掌心稍微停留一會兒使其變得溫暖,然後慢慢在面部抹開,用兩隻手掌覆蓋面部10到20秒,這樣能使肌膚產生充分的張力和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