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美眉肌膚護理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IT美眉肌膚護理秘籍↙¤

2012年04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關於面部護理

  問題1:久處空調環境,皮膚毛孔堵塞不暢通,皮膚排泄和吸收功能減退,易產生病變。
  解決辦法:注意清潔肌膚,保持毛孔暢通。早上用洗面奶,晚上則宜用深層清潔類產品。
  問題2:長期受電腦輻射影響,皮膚會產生色斑。
  解決辦法:增加皮膚營養,以增強皮膚對外界的抵抗能力。晚上用補水活性霜,晨間用具有隔離作用的日霜,或防曬係數在10—15的室內防曬霜。
  問題3:眼睛長時間緊張,眼角易產生皺紋
  解決辦法:常備清爽的潤膚水,每日噴臉2—3次,以起到補水、鎮靜和提神的作用。也可以在午間休息時,用冰過的物品,如茶葉包、毛巾等敷眼,以緩解眼部疲勞、舒緩眼角皺紋
  關於營養
  問題:作息時間無規律、吃快餐、速食麵造成飲食營養不均衡,面部肌膚顯得晦暗無光。
  解決辦法:營養均衡是健康美麗的內在資源,也是承受工作重壓的能源。網路工作的高強度,最直接體現在它的耗神上,會消耗人體大量的維生素和蛋白質,故每天這方面的補充應比常人多出20%以上。網路人士一般難以保證一日三餐,故而營養補品就成了上佳的選擇。這類營養補品首先應是植物性的、對人體無任何副作用的食品,除富含各種營養成分(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等)外,還應含有OPC(抗氧化成分)等,如特異性植物營養素IT茶,可防治電磁輻射對IT美眉肌膚的影響。
  關於健身
  問題:長期的固定坐姿,造成肩胛、頸椎、腰部不適。
  解決辦法:
  1.頸部按摩法:
  (1)用中指、拇指、食指三指由後向前輕捻前頸部皮膚,再加以前後推動數次,每次向同一方向推;
  (2)中間三指在後頸部按推,從後頸———髮根———脊椎,反覆數次;
  (3)頸部伸展運動,前屈後伸,頭部向前時接近前胸,再將頸部向左右側屈,左側屈時左耳盡量靠近左肩,右側屈時右耳盡量靠近右肩。
  2.肩部按摩法:

  (1)用中指、拇指、食指三指在肩部最高點做提按數次,左右輪迴,可稍用力;
  (2)左、右兩手分別由肩膀到脊椎處按揉右、左肩,反覆數次;
  (3)做肩部上提運動,數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