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珍珠粉可以有效防治雀斑↙◎ | 台灣美容網

 

A-A+

◎↘蜂蜜珍珠粉可以有效防治雀斑↙◎

2012年04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雀斑是由於色素代謝障礙引起的一種常見皮膚病。以下介紹一種簡單易行的面膜,可有效防治雀斑,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嘗試。

  材料:蜂蜜珍珠粉、新鮮牛奶、新鮮檸檬

  調製方法: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個有蓋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加入一勺蜂蜜(如果是干性皮膚,蜂蜜可以放得稍稍多些),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用小勺調勻成稠狀,最後滴入幾滴新鮮檸檬汁。用有蓋的小杯來裝面膜,是為了一次調幾天的用量(一般3-5天),然後存放在冰箱裡。
  使用方法:清洗面部後,用溫熱毛巾敷臉5分鐘,將調好的蜂蜜珍珠粉用小勺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循環,也促進皮膚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需要說明的是,用此方法防治雀斑,貴在堅持,每天一次效果最佳。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持之以恆,肌膚一定會越來越白皙亮澤、光彩照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