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光煥發 健康肌膚的秘密↖◇ | 台灣美容網

 

A-A+

◇↗容光煥發 健康肌膚的秘密↖◇

2012年04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果想擁有健康的膚色,物理按摩當然是必不可少的方法之一。雙手輕微地用力,圍繞整個面部輕輕按摩,只需每天堅持幾分鐘,不用多久,就會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光澤的秀髮、容光煥發的肌膚、整潔的指甲……其實,女人擁有魅力的秘訣並不是過度修飾的妝容,而是如何通過最短的時間、用最少的方法使自己擁有姣好的妝容和舒服的氣質。下面,小編教你如何在短時間內擁有持久的魅力!  擁有健康光澤的肌膚  如果想擁有健康的膚色,物理按摩當然是必不可少的方法之一。雙手輕微地用力,圍繞整個面部輕輕按摩,只需每天堅持幾分鐘,不用多久,就會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優質精華液的品質都具有吸收快、見效快的特點。它們或能改善因色斑、痘印等原因造成的膚色不均問題,或能有效抗皺,改善肌膚彈性。  好的面膜可以瞬間改善肌膚乾燥暗沉的現象,可以在白天或者睡眠時獲得水潤絲滑肌膚。  想要獲得好膚色,擁有一款輕薄易推開、易上色的粉底液是最便捷的方法。  健康的膚色不能僅靠粉底來製造光澤,挑選優質面霜及眼霜是護膚的根本。  妝容,應該凸顯女人自身所具有的特質,並且讓她擁有自己最獨特的魅力和自信。
  眼妝眉妝秘笈  個漂亮的眉形可以使鼻子看起來更加立體修長,同時還可以開闊眼睛周圍的空間,並且強調你的顴骨。首先要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眉型,然後用鑷子拔去周圍不相關的眉毛。  用醉紫色或是海軍藍代替一如既往單調、安全的黑、棕色眼線, 然後看看你的眼睛是多麼的清澈、明亮和美麗。或者嘗試一下有色睫毛膏,它可以給你的眼睛帶來瞬間的改變。紫紅色、海軍藍或綠色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要選擇一款更適合你眼睛的顏色和整體妝容。  在使用睫毛刷的時候不要忘記刷下眼睫毛,雖然它們稀疏不均,但它們和上眼睫毛一樣重要。它們可以圈出眼睛的輪廓,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清晰明亮。  唇部保養  知道,唇妝往往會影響整體妝容的效果,但是這個步驟總是可以迅速而謹慎地完成,切記,要順著嘴唇的紋路塗潤。  紅色唇膏縱然能散發出經典魅力的韻味,但是太妃糖色的唇色會讓你看起來更加高貴和精緻。唇妝的秘密是避免唇色過於貼近膚色,因為那可能會消耗掉妝容原本的跳躍感。可以嘗試使用肉粉色的唇膏,再加一層透明唇彩也是不錯的選擇。  學用香體乳  尋找一種獨屬於你的味道,而不是一種平淡無奇的存在。麝香擁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可以幫助打造一種僅屬於你的氣息。琥珀香、花瓣香和清新柑橘的香則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展現一種低調的魅力和嫵媚的情調。  香體乳是一種可以將氣味罩在身體上的奇妙方法,它同時也會使身體肌膚具有明亮的光澤。  調節膚色魅力釋放  深美容治療師有一個竅門:用潤體乳按摩肌膚,然後用明亮的潤膚油提亮肩膀、鎖骨和腿。到底選擇紫羅蘭、玫瑰色還是金色,取決於你的肌膚色調。  如果你有一個偏亮的膚色,你可以選擇一種溫和的美黑產品。不易觸及部位的皮膚,可以使用美黑噴霧或者摩絲。  將人工美黑產品用到臉上之前,先在臉上擦一些冰塊,它們可以幫助緊致毛孔,防止過量的產品滲入到毛孔中去。  膚色太深?將檸檬和酸橙汁加海鹽和糖加以混合,然後用混合物仔細均勻地擦拭在身體每一塊肌膚上面,果酸具有一定的減淡膚色的效果。  髮型很重要  每6周去一次髮廊,讓髮型師修護你的髮型,並減去髮梢乾枯開叉的頭髮。如果超過12周沒有打理過頭髮,不但會造成髮型消失殆盡,還會造成頭髮乾枯、散亂的後果。  Jennifer Aniston、Kate Winslet 之所以萬眾矚目,柔順光澤的健康髮質自然為她們加分不少。梳子在撫平頭髮的毛鱗片方面也有很大的作用,在這上面的投資非常值得,它會讓你的頭髮擁有光澤,捲曲且充滿彈力。  髮色選擇的正確性是打造髮型的關鍵步驟之一。延用自然的髮色未嘗不可,但如果決定將頭髮染色,那麼請保持它的鮮艷度。  保持自然的髮色,這樣,重新生長的新發不會過多地影響髮型的整體效果。
  讓雙手變得優雅誘惑  如果你不喜歡經常光顧美甲店,仍然可以嘗試著用三面銼拋光指甲,然後用白色筆沿著指甲的邊緣塗上顏色,這樣,一個簡單優雅的法式美甲就做好了。  若覺得拋光後的明亮度會有一點太過炫耀,那麼,可以選擇金屬質感的指甲油。它們不會那麼扎眼,反而會讓指甲具有一種微妙的美感。

  雙手需要精心地保養,皮膚的光澤和指甲的修剪很重要,最好兩個星期做一次手部護  將裸色低調的色彩塗在手指甲上,將大膽明亮的色彩塗在腳指甲上,這會體現一種低調的優雅。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