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壓美肌法 讓肌膚彈彈彈】※ | 台灣美容網

 

A-A+

※【抗壓美肌法 讓肌膚彈彈彈】※

2012年04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即使天生好皮膚,一旦遭遇環境忽然改變、生活方式驟然轉換、心情大混亂......臉色照樣黯淡無光,小編總結的各位網友的給力美膚術,即使用最簡單的保養品也能讓皮膚好起來!
 1、訂個壓力時刻表  規定自己每天只有某段時間用來處理壓力。出門前洗個臉、擦好保養品,畫個淡妝,保持清醒和好心情。接下來,你不妨先列出所有的煩惱,再寫下可行的解決方法,不少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容許自己在這段時間內焦慮一陣子,其餘時間嘛,就別想太多啦,放鬆地去做喜歡的事,把餘下的問題留待下一節「壓力時刻」再去想。
  2、親近自然能量  要是窗外有個大花園,每個清晨都被各種花草的芬芳喚醒,該多棒!沒關係,至少你可以挑一款相當出色的植物成分保養品,塗抹的時候你真能感受到來自花田的能量呢。
  3、學會按摩  為剛出世的小嬰兒做撫觸,可以喚起嬰兒被愛的感覺;壓力之下的僵硬筋骨也需要類似的按摩,讓身體和肌膚柔軟下來,心也得到安撫。無論你用雙手還是小工具,按摩的第一個好處,就是把精神收回來。不被壓力困擾,再大的難題,也都容易找到解決的辦法。  4、定下計畫  一位皮膚超好的朋友透露說,很多年前她就給自己制定了每週的「護膚日」,即便最忙的時間也堅持。因為凡事都喜歡「計畫」,這也使她在面對困難的時候,顯得非常有耐心。目前,她每週三和週六睡前都會做一次深度護理,包括磨砂、按摩和敷面膜。最妙的是,護膚前一天,她刻意不擦任何保養品,肌膚因「斷食」產生的飢渴變成吸收養分的動力,於是偶爾遇到繁忙疲勞的時候,皮膚照樣水嫩。可見,規律地為肌膚注入能量,會讓皮膚大受益。
  5、善用精油  精油起效,不僅因為香。天然精煉方式會保留細密且數量龐大的精油分子,通過呼吸、浸浴,影響我們的神經系統、機體和皮膚。有利於放鬆的精油配方很多,著名香氛專家金韻蓉特別推薦了瘦身養顏的妙方:3滴尤加利和3滴迷迭香精油,使通體舒暢。

  6、逆轉暗沉  如果因為疲勞而氣色不佳,沒必要馬上就用美白產品。先睡飽,等恢復氣血,如果加深的色斑沒有淡化、膚色還是很不均勻,才是美白的時候。干性膚質,一定要先保濕!濕潤的皮膚透光度更好,看起來飽滿,膚色也更白皙。因為太忙而來不及做面膜的時候,擦免洗保濕面膜過夜是最簡單的辦法。平日早晚擦美白精華及保濕面霜,確保持續美白和潤澤肌膚;油性膚質,洗臉後,先噴礦物溫泉水給皮膚降溫解渴,專門的淡斑精華對抗油性斑的炎症和過量分泌的色素,一方面抑制新生黑色素數量,另一方面加速剝脫已經老化的角質,使色斑逐漸淡化;敏感膚質,洗臉前,噴上礦物溫泉水鎮靜一下,你會洗得更乾淨。皮膚醫學護膚品牌旗下的美白產品,大多既有效又很溫和,千萬記得,用後別忘防曬。(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