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容院護膚的三大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關於美容院護膚的三大誤區↙○

2012年04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按摩時間越長越好

  許多人會以按摩時間長短來判斷美容師是否盡職。
  其實,一般性的臉部按摩,均在15分鐘左右完成。這時的皮膚已經充分舒展開來,髒物也從毛孔中被排泄出來,同時吸收了按摩膏裡的營養。接下來,應該是整張潔淨的臉去接受面膜的滋養了。一味將按摩時間加長,反而會破壞其中的營養成分。
  每次護膚必「吸鉛」
  有的顧客到美容院就要求用功能機吸面部,認為這是美容過程中一個重要程序,不做便認為美容院在偷工減料。
  吸面的原因,是因為整天化妝,有鉛在面部滯留。一般來說,油性、混合性的皮膚每月吸面一二次即可;中性、干性、敏感性皮膚不用吸面;毛細血管已經擴張的,禁止吸面。
  另外,經常吸面容易造成毛孔粗大及毛細血管擴張,甚至破裂,使皮膚變得粗糙並易感染。
  一旦停止做美容,皮膚會變得更糟
  有人不願做美容,並非純粹是怕花錢,而是擔心一旦沒時間再去護理,皮膚會比以前更糟。要判斷這種思想正確與否,首先要分析一下全套皮護的功效。
  全套皮護中最主要的兩個程序是按摩和做面膜。按摩的作用是促進面部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調節皮脂分泌,使脂肪層保持正常的厚度與彈性,令皮膚柔軟、乾淨、潤澤;排除淤積在皮下的水分,延緩皺紋的出現,令人精神煥發。

  按摩完畢,整張臉的活力也調動起來了。這時將根據皮膚的性質選擇面膜覆蓋上去,使皮膚直接從面膜中得到營養。
  一旦停止做美容,你的臉會感到不舒服,這很自然,因為你已習慣了臉部的舒適,而非皮膚變得更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