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倒計時全面護膚 展現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情人節倒計時全面護膚 展現美肌◤∽

2012年04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情人節馬上到了,親愛的你準備好了嗎?照照鏡子仔細看看自己的肌膚是否還有不足的地方?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如何全面護膚,在倒計時的幾天中集訓自己的肌膚,讓肌膚迅速變得光滑白皙。

  解惑升級保養法則:
  Q1、距離情人節不到一周時間,肌膚狀態不夠理想怎麼辦?
  如果距離約會只有不到一周的時間,那麼除了做好日常的基礎保養,一定要進行密集護理。密集護理能發揮保養品最大功效,給予肌膚深入且集中的滋養,皮膚的狀態得到提升。
  Q2、那麼,我該如何進行密集護理呢?
  密集護理類產品最常見的形式便是集中保養型的精華和面膜。這兩類產品都很適合做緊急修護使用,為肌膚集中補充養分和水分,效果也比基礎護理要明顯得多。
  Q3、什麼時候才是密集保養「黃金時間」?

  晚上是進行密集保養的最佳時間。22點到凌晨2點是細胞生長和修復最旺盛的時間段,細胞分裂速度要比平時快近8倍,皮膚對保養品的吸收能力特別強。
  Q4、皮膚過敏的時候也能進行如此集中的保養嗎?
  如果皮膚上有傷口或者正在敏感爆發期千萬別使用密集保養,這樣只會讓情況更加惡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