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成分精純 用得更安全】¤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品成分精純 用得更安全】¤

2012年04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品 成分精純用得更安全

  一位朋友最近迷上了在家DIY護膚品,她對我說:「原料都是在藥店和超市買的,我還給器皿消毒呢,特別安全。」其實,她和許多人一樣陷入了認識的誤區。原料可靠、無菌生產,這些僅僅是護膚品安全性的最基本層次,只有達到產品成分的高純度、精準配比、穩定活性,才能讓它們的安全性有更高保障。
  正因如此,同樣的蘆薈保濕霜,配比和純度不一樣,一瓶可能只要幾十元,另一瓶則需要一百多元;同樣的果酸類護膚品,從幾年前頻發過敏事件,消費者一再被告知慎用,到現在被很多人接受,正是因為它的配比含量具有相對安全性的保證;同樣的植物萃取,高科技的精純提取法可以將於肌膚無益的雜質最大可能地摒棄,從而保證產品分子的穩定性,降低產品的不安全性。
  三招教你辨別護膚品的安全性
  1.看成分,現在很多品牌都會在產品說明書標注所用成分,即使是很小的含量均會標注,你可以由此查看其安全值。另外,如果成分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甚至表面活性劑,也可以說是安全性的保證。

  2.看觸感、吸收速度和產品口碑。越是精純的護膚品,觸感越是細膩,肌膚吸收也會更快,口碑因為得到多人的實際驗證,也是不錯的參考。
  3.看是否有國家檢驗檢疫的證明。如果你買來的化妝品上有個圓形亮片標籤,上面標有「中國檢驗檢疫」及其縮寫「CIQ」字樣,那麼證明它已經通過了國家質檢部門的安全檢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