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法則拯救紅血絲美臉﹥◆ | 台灣美容網

 

A-A+

◆﹤八大法則拯救紅血絲美臉﹥◆

2012年04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些美眉臉上會出現紅血絲,那麼對於這種情況美眉們該怎麼辦呢?8大法則拯救你。
1  紅血絲皮膚護理守則一:不能用鹼性強的潔面  紅血絲皮膚的MM不能用鹼性太強的潔面乳,最好用透明的沒有太多化學成份的植物性的天然潔面乳,建議使用植物性的潔面乳,每天潔面次數不宜過多,最好1-2次。  紅血絲皮膚護理守則二:不宜使用美白性較強的爽膚水  因為此類產品在美白的同時,會使皮膚更薄更敏感,建議使用比較溫和的、含羅馬洋甘菊成份的爽膚水,此類產品,適用於敏感皮膚,使皮膚產生一種保護層,抵抗外界環境對皮膚的侵害。  紅血絲皮膚護理守則三:充分保濕  紅血絲皮膚在秋季,要做到充分保濕,注意保暖、避免日曬、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這些都可有效避免毛細血管擴張。要想及時治療好紅血絲,就要使用專門紅血絲化妝品。盡量使用無酒精、無香料、無防腐劑的的三無保濕品,不僅可以解決肌膚乾燥的問題,更可以避免肌膚受到刺激。
  紅血絲皮膚護理守則四:注意飲食  紅血絲皮膚的人要注意飲食均衡。多喝開水和果汁,少吃辛辣等敏感刺激性食物。抽煙喝酒的習慣一定要戒!酒精和尼古丁不僅有害健康,而且對肌膚的損傷更是難以彌補。  紅血絲皮膚護理守則五:不化濃妝  紅血絲皮膚秋季易敏感,所以在秋天一定要慎用化妝品,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如果不得不使用化妝品,在使用前,應先試用,不過敏再使用。絕對不能使用含重金屬的化妝品,避免色素沉積,毒素殘留表皮。  紅血絲皮膚護理守則六:不去角質  紅血絲皮膚本來角質層就比較薄,沒有必要再去角質,專門去除角質的產品慎用或者不使用,本來就很薄的皮膚再去角質就是一種傷害,每天用洗面奶溫和清洗即可替代去角質。  紅血絲皮膚護理守則七:注意環境變化  紅血絲皮膚的人對溫度變化也很敏感,應該避免從冷的地方突然到熱的地方,或者從熱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引起紅血絲加重。

  紅血絲皮膚護理守則八:輕輕按摩  紅血絲皮膚的人可以經常輕輕按摩紅血絲部位,促進血液流動,有助於增強毛細血管彈性哦。按摩的時候可以結合一些專門去紅血絲的護膚品使用,不過記住按摩力度一定要輕,以免拉扯皮膚。(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