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新標準 評定完美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八大新標準 評定完美好肌膚◣◆

2012年04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健康美麗的肌膚,自有它的姿態,而我們判定肌膚的好與壞也有一套標準。簡單來說,可以稱之為4S標準:Smooth——平滑;Shining——有光澤;Soft——柔潤;Sexy——美感。由此我們可以得出,真正的好皮膚所蘊含的意義並不是單方面的。現在,你也來測試看看,你的肌膚是不是夠健康夠美麗吧!

  完美皮膚的標準包括:

八大新標準 評定完美好肌膚


  1.皮膚的膚色:
  皮膚的顏色與種族、性別、職業等不同有很大關係,有白、黃、棕、紅、黑等不同顏色。這主要是由皮膚所含色素的數量及分佈不同所致。皮膚的色澤是視覺審美過程的重要特徵。皮膚色澤的變化,可以引起視覺審美心理的強烈反應。在正常情況下黃種人的膚色呈黃白之間透著紅是健美的膚色。
  2.皮膚細膩度:
  細膩的皮膚無論是從視覺還是從觸覺的角度來講,都給人無限的美感。柔嫩、光滑、潤澤的皮膚,是皮膚美學特點的重要表徵之一。
八大新標準 評定完美好肌膚

  3.皮膚的光澤:

  是具有生命活力的體現,給人一種容光煥發、精神飽滿而 自信的感覺,它向人們傳遞著生理、心理狀態健康的美感信息。
  4.皮膚滋潤度:
  是皮膚代謝功能良好的標誌,也與健康的心理狀態有關。

八大新標準 評定完美好肌膚

  5.皮膚彈性度:
  在正常情況下,皮膚的真皮層有彈力纖維和膠原纖維,皮下組織有豐富的脂肪,使皮膚富有一定的彈性,顯得光滑、平整、堅韌、柔嫩、富有張力。它表明皮膚含水量及脂肪的含量適中,血液循環良好,新陳代謝旺盛,展示著誘人的魅力。而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漸漸老化,真皮層蔞縮變薄,皮膚的彈力纖維和膠原纖維退化變性,彈力減低,透明質酸減少,皮膚就失去彈性,變得鬆弛,出現皺紋
  6.皮膚的體味:
  是指人體反映出來的種種氣息。體味主要是由皮膚的汗腺、皮脂腺的分泌物所產生。體味可分為生理性、病理性、情感性三類。生理性體味是人體健康狀態的信息反映,因此,人的體味也是一種生命信息的傳遞、情感的流露和人體語言的交流。

八大新標準 評定完美好肌膚

  7.皮膚的濕度:
  真皮內有豐富的血管及淋巴管,是人體中僅次於肌肉的第二大「水庫」。保持皮膚的濕潤是皮膚滋潤他光澤的前提,對保持皮膚的營養,防止皮膚乾燥、出現皺紋有重要作用。

  8.皮膚的耐老性
  正常的皮膚應當不敏感、不油膩,且不乾燥,能有效抵禦自由基。
  健康的皮膚才是美的皮膚。健康的皮膚應光澤紅潤,柔軟細膩,富有彈性,適度張力,極富活力,既不粗糙,又不油膩,既有光澤,又少皺紋。想要這樣的皮膚嗎?那就走進維雅,相約美麗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