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前後必做的眼部按摩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熬夜前後必做的眼部按摩護理◤※

2012年04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熬是女生的噩夢,但是伴隨著全世界第二波經濟衰退的來臨,卻常常在不得已中淪為都市生活的常態,當我們不能自由掌控時間,但是,至少應該能把預先護理做到家。
 攻略一:疲憊黑眼圈應對法
  白天疲憊了一天,但是晚上卻依舊有逃不過的熬計畫,生物鐘徹底被打亂,嬌嫩的眼部肌膚一定會率先受到傷害,針對黑眼圈一定要未雨綢繆,在大問題沒有顯現之前竭盡全力減少影響。
  方法一:熬夜前去黑眼霜配合穴位按摩
  熬夜所致的黑眼圈,究其原因是由循環不暢所引起的,在熬夜前搭配眼霜做好循環按摩工作,才能盡可能地降低熬夜對眼部的傷害。

  方法二:熬夜後的夜間凍膜保護
  黑眼圈是由於自然循環不暢,肌膚的呼吸通道受阻等原因導致的。熬夜之後,選擇一款合適的夜間冰鎮眼膜,不僅可以有效緩解熬夜所帶來的酸澀和疲勞症狀,而且還可以為柔嫩的眼部肌膚諸如動力,猶如打通了任督二脈,黑眼圈的困擾自然會不再來。 攻略二:睡不飽的眼袋應對法
  熬夜過後一早醒來,泡泡的眼袋絕對會比黑眼圈更讓你冷汗紛飛。尤其是在夏季,眼袋困擾比其他的季節更容易找上我們的麻煩,因此,對付眼袋需要更高級別的手段才能輕鬆擺平。保持一個暢通的身體循環,排除多餘的水分,眼袋自然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方法一:熬夜前的淋巴按摩
  淋巴循環不暢是導致面部浮腫並出現眼袋的根本原因,我們身體內的淋巴幾乎有一半都位於身體的表層,只需要非常輕柔的動作就可以幫助淋巴液流動,用溫和、精確、規律的淋巴按摩手法,沿著淋巴液的通路、順著肌肉纖維的紋理移動按摩,就能讓害人的眼袋減輕不少。

  方法二:熬夜後小湯匙配合去浮腫的眼部精華
  小小的湯匙是達人受眾消腫的秘密武器,睡覺前記得把它放進冰箱,第二天一早它搭配眼部精華的冰涼親吻,會讓眼袋的煩惱瞬間消散。 攻略三:眼周鬆弛與細紋應對法
  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不良的表情紋的加深,熬夜過後眼周肌膚的紋路以及鬆弛現象會更加明顯,這樣我們就必須通過加強眼周肌的訓練來達到緊致眼部輪廓的目標。
  方法一:熬夜前配合眼霜提拉按摩
  運用剪刀手提拉按摩再搭配眼霜進行,可以有效遏制疲勞和地球引力導致的肌膚鬆弛以及早衰的表徵——細紋。

  方法二:熬夜後補水眼膜充分滋潤
  熬夜後,為眼部做個美美的SPA,短時間內悉數將水分諸如乾渴的眼部肌膚,舒緩疲勞了一整夜的雙眼。滲入眼部肌膚的養分猶如甘泉般釋放出點滴能量,讓熬夜後的眼部肌膚保持一整天的水潤舒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