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好習慣洗出透亮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潔面好習慣洗出透亮肌膚◤¤

2012年04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切的保養源於清潔,但錯誤的清潔會毀了皮膚。想要擁有潔淨無瑕的臉龐,你可以美白、保濕、抗老、防曬……但請先清潔。

  養成潔面習慣 如果你已經累到什麼保養都不想做,一定要咬咬牙,把皮膚清理乾淨再睡。每天,都輕輕地撣去灰塵,皮膚會呼吸了,自然像純水般晶瑩剔透。 每個女孩子,同時都應該備有兩款清潔產品。一款相對強力一些,用完了會有一些些爽利的感覺;另一款比較溫和,用完了會有點沒洗乾淨的錯覺。那麼兩款清潔產品,分別是什麼作用呢,我們給大家提供以下三種方案:
  產品+好習慣雙管齊下祛斑 肌膚美白不讓黑色素沉澱
  抗衰老必須注意的3大事項 美白不可遺漏的兩大重點
  一周就變身冬日美白有妙招 生活七大習慣為保濕加分
  早晚分開 第一,早晚分開,晚上的清潔比較徹底,用爽的,早晨的只是去掉一些皮脂,只要溫和帶過就好了。
  第二,分區處理,全臉使用完溫和的產品後,在T區或發角等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再用強力的產品加強清洗。
  第三,做周護理用,對於一些皮膚特別薄的朋友,最好長期堅持使用溫和產品,只在周護理的時候,用強力的產品作為去角質的產品使用。

  忌不清潔就睡覺
  第一,不清潔就睡覺。有時候加班或者泡吧歸來,真的很累很累了,姑娘們就帶著彩妝和積了一天的灰塵睡覺了。好吧,即使你什麼都不做,也要徹底清潔,否則堵塞了毛孔,會讓你花10倍功夫去補救。
  第二,喜歡在洗臉過程中擠痘痘。很多人都有這個習慣,但請想像會有多少污垢進入傷口呢?即使你要擠痘痘,也請在徹底清潔之後擠,好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