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鈍感肌 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 | 台灣美容網

 

A-A+

¤◢擊退鈍感肌 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

2012年04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了導入型護膚品的鋪墊以後,就要對肌膚進行進一步的修復了。

  營造有效的「康復室」
  早春使用的修復乳霜要求質感豐盈。理由是開始老化的肌膚除了水分不足之外,油分也開始減少。能高效抵禦環境侵襲,並促進肌膚自然修護機能的乳霜,能為保守壓力的皮膚營造有效的「康復室」。
  與此同時,配合同樣具有高修復能力的精華露等修復型產品,能讓肌膚動力提升up、up、up!
  小竅門:
  1、正確手法更易吸收。在塗抹之前,先將產品置於掌心,再用雙手捂熱,然後用打圈和點拍的方式進行塗抹,可以令產品更快滲透。

  2、夜晚敷在臉上一層厚厚的乳霜。夜裡關門關窗,調好濕度和溫度。春天室內乾燥,臉蛋緊繃時,可把修復乳霜多塗上一層,牢牢鎖住夜晚肌膚水分,充分修復肌膚。
  3、乳霜不夠解決「肌渴」,多瓶保濕精華。保濕精華的分子體積比乳霜小,能夠滲透到角質層下,滋潤乾燥的細胞。先塗上精華液,再抹上乳霜,乳霜就會像帽子一樣,把精華液緊緊覆蓋在表層下,延長水分被蒸發的時間。
  4、用開水的水蒸氣濕潤皮膚五到十分鐘,之後塗上修復面霜,也是又好又經濟的保濕方法。還可以房間裡放些濕潤的植物,也有保濕和濾化空氣的作用,讓你在寒冷的初春感覺清新又舒適。

美容2月份熱文排行總榜2月1日-2月28日

143696
140425
138000
134368
128104
126038
121296
114321
119172
105806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