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皮膚為何普遍白皙←▉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本女性皮膚為何普遍白皙←▉

2012年04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經常看日劇的人應該很容易發現,日本女性的皮膚普遍比較白皙,不僅是女主角

、女配角,就連女n號和街邊的路人也有很多皮膚白皙的MM,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就由台灣美容網為您總結一下吧!

  日本多山多水,且國內基本沒有什麼污染內的工業企業,能源的利用率很高,人民也很注意保護環境,氣候好,水質好,甚至自來水是可以直接飲用。
  飲食清淡,愛吃海魚和豆腐,日本家庭的廚房裡都不用配備油煙機,烹飪以蒸煮燉為主,攝入了很多維生素、膳食纖維,脂肪構成多為不飽和脂肪酸。
  女孩子從小就注重保養,使用防曬霜、化妝水非常普遍,甚至在街邊擺攤的老太太都戴著太陽帽,塗抹防曬霜,而且日本女性很重視內調,每天都會服用蜂蜜、茶、酵素飲料等。

  化妝品質量好,出口到中國的東西跟內銷的東西差距是很大的,日本內銷的化妝品質量非常好,標準也十分嚴格!
  女性結婚後基本不用工作,以帶孩子和從事家務勞動為主,不像中國女性要工作家庭兩頭挑,自然壓力小,也不容易沉積黑色素啦!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