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容師教你選購精華液↖∽ | 台灣美容網

 

A-A+

∽↗時尚美容師教你選購精華液↖∽

2012年04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到某品牌化妝品專櫃,選購哪款拳頭產品才算不虛此行?這麼多款精華液,到底哪款才最適合自己?眾多疑問,請熟知品牌優點的PR們來傾囊相教!
  從成分、包裝和質地三者來挑選合適的精華液!
  ——時尚藥妝師、美容師 家弘
  建議在選擇時,根據以下狀況來挑選!
  1、檢視自我膚況,確認當下最想改善的皮膚問題;
  2、檢查目前手邊現有的護膚品項,與目前購入的精華液是否有相斥問題;
  3、搜尋該精華液的評價,可多聽聽其他人的試用心得,也可作為參考基準。
  Tips1
  這些高效保養品因為含有很多小分子的營養修復成分,所以產品中盡量減少含有高分子物出現,以免阻礙小分子營養成分的吸收。運用最多的硅靈(Dimethicone)屬於高分子物不揮發硅,能立即創造絲滑的肌膚,在肌膚形成一層膜,會減低其他成份的滲透效率。
  Tips2
  盡量選擇顏色深的瓶子,因為多數成分易在陽光下分解喪失活性。

  Tips3
  黏稠度太高的精華液可要斟酌,因為能創造高黏稠的質地大多是高分子膠質或是大分子保濕成分,選擇肌膚細胞修復類的產品應聰明避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