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0種實力派明星成分 護膚不盲目↙∽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秘10種實力派明星成分 護膚不盲目↙∽

2012年04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和明星一樣,護膚品中的成分也有偶像派和實力派之分。偶像派,通常通過美麗故事的 包裝,以不停地曝光、宣傳、創造討論,以保持住明星光環。但實力派可不一樣,無須包裝加工,它們本身的能力就足夠吸引人啦!現在就一起看一看護膚品中的實力派成分吧!
7  1、維生素B3  最受矚目的功效是抑制黑色素轉移,也就是美白的效果。此外,對油性痘性肌膚的改善、肌膚炎症的舒緩、膚質的改善等,都有相當的學術文獻支持。更重要的是維生素B3安全性佳、對皮膚無刺激性,所以,廣用在各種保養品中。  2、維生素E  最傳統也是最安定的抗氧化成分,所有的品牌,都不會放棄的一個經典實在成分。
  3、維生素原B5  滲透力十足的保濕成分,不只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還能刺激細胞再生。能被多數品牌十幾年二十年來廣泛添加在各種保養品中,當然因為這是個本身極為安定、對肌膚又完全無刺激性的好成分。  4、維生素A醇  化妝品可以使用的除皺成分中,唯一具有醫學數據支持的成分,是熟齡除皺成分的首選。它的價值在效果顯著,但安定性反而是不佳的,甚至對皮膚具有一定程度的刺激性。  5、硫辛酸  是小分子的抗氧劑,與人體細胞相容度極高。具有油水兩溶性質,具優異的自由基中和效果。  6、Q10  是中分子脂溶性的抗氧化劑,與人體細胞的兼容度極高,可捕捉自由基,達到抗肌膚老化的效果。
  7、艾地苯  小分子脂溶性抗氧化劑,其捕捉自由基的機制與Q10相同,優勢在分子比Q10小很多,滲透入肌膚的效果比Q10高。但從與肌膚的相同性角度來看,艾地苯對肌膚是具有刺激性的,所以添加濃度高時,會刺激過敏反應發生的機會。
  8、肌肽  超小分子的二勝肽,屬於人體裡原本就存在的抗氧化劑、解糖化成分。因為分子小、水溶性、安定性佳,近幾年漸漸加入抗老化品項中。健康食品中特別是術後產後的營養補充品,也多以肌肽為主要成分。  9、玻尿酸  以超高倍數的吸水效果聞名。玻尿酸因量產,價格質量都平穩,成分本身非常安定、對肌膚也絕對的安全無刺激性,所以,長久以來是保濕品的重要支持成分。

  10、各種寡勝肽  寡勝肽指的是二至七勝肽,屬於中小型勝肽。目前的勝肽類型眾多,每一種都有專長功能。因為多數是仿酵素機制、或傳訊機制無永久性破壞或干擾肌膚或人體生理的疑慮,所以化妝品借重寡勝肽是本世紀必然的趨勢。(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