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耐心變美 才能美得全方位】∽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耐心變美 才能美得全方位】∽

2012年04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生們總是會有這種疑惑,換過很多不同種類的護膚品,老感覺效果不佳,皮膚看上去很疲憊,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變美呢?總是換護膚品,就能看出你對變美很沒有耐心哦。要知道,美麗不是一日修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可不行。
 一、健康身心,邁出美麗第一步  女人的美是全方位的,不僅僅是皮膚、頭髮,精神面貌和身心健康也很重要,所以,單純關注護膚遠遠不夠。現在生活工作節奏快、壓力大,很多女性都因睡眠不足、飲食不規律、缺乏運動,導致內分泌失調,身體裡毒素堆積。長此以往,就出現各種各樣的狀況,如:面部或身體水腫、膚色不均、冒痘痘、便秘、胃火大、掉發等等。所以,健康的身心才是美麗的第一步哦。
  二、做好每日基礎護膚  除了日常的護膚保養,雷打不動的面膜時間絕對不能遺忘,一早、一晚,兩種面膜分別實現快速補水和深層滋養,使肌膚永遠保持最佳狀態。補水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一課,任何抗老、清潔都比不上補水更直接有效。每天晚上睡前把補水噴霧噴在面膜紙上進行濕傅,令肌膚舒緩、鎮靜,還有很好的補水和修復作用。早起,使用舒緩類型的保濕面膜,令肌膚維持最優水合狀態,也可以使用免洗的,非常方便。  三、經常做全身排毒  一個人體內的毒素少了,身體自然可以保持健康,精神狀態和膚色也會有改觀。每天用熱水泡腳,堅持下來,會發現連感冒都變少了,而且解決腿部水腫也非常有效果。定期去美容院做全身的淋巴排毒也很有幫助,專業按摩手法可以排除淋巴內的毒素,尤其是自己無法按到的部位。還有一個很好的排毒方法,就是利用週末2天在家裡斷食,所謂的斷食不是說滴水不進或滴米不進,只是通過集中大量飲用一些含活性酶的蔬果汁來清除血液裡的毒素。方法很簡單:四種蔬果,1根胡蘿蔔、1根黃瓜、1/3棵西芹、1至2個蘋果,依次搾汁混合,15分鐘內飲完(當作一餐),連續喝2天,排除體內毒素的同時還可以瘦身。  四、堅持運動  保持健康最根本的辦法就是多運動。每個週末去瑜伽館,練習3個小時的瑜伽,除了大汗淋漓,全身也得到了很好的舒展,體力也較從前有所增加,人也更柔軟輕巧了。

  五、及時排解壓力  懂得如何宣洩和排解壓力,保持良好愉快的心情十分重要。經常跟閨蜜相聚,一起聊天、香薰、按摩、SPA、唱歌,或者多聽音樂、多旅遊、讀書等也是很好的放鬆方式。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