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作怪 肌膚問題不斷﹥◇ | 台灣美容網

 

A-A+

◇﹤維生素作怪 肌膚問題不斷﹥◇

2012年04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維生素不僅是我們身體所必須的營養物質,同樣是保養肌膚不可或缺的東東。它們在美白、抗衰老、修復等方面都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切記小編給大家提供的信息,趕緊把缺少的維生素補充起來吧!
如果你的皮膚問題一個個跑出來了,用了多少面膜,保養品都阻止不了。你有沒有想過,這或許是缺乏維生素?
  一、維生素A
  維生素A及其衍生物(A酸、A醛、A醇)多來源於胡蘿蔔、綠葉青菜、動物肝臟以及奶製品。維生素A可以參與糖蛋白的合成,它主要對女性的皺紋和皮膚粗糙現象起到改善作用,保持皮膚細胞的健康。如果缺乏維生素A可能引發毛囊角化、頭髮枯乾、失眠等健康問題。需要注意的是,維生素A對光很敏感,所以一定要在夜間使用。
  二、維生素C
  維生素C的來源相當廣泛,在檸檬、奇異果、番茄中都可獲取。而富含維生素C成分最多的水果是櫻桃和番石榴。因為膠原蛋白的合成需要維生素C參加,所以肌膚的彈性很大程度上依賴維生素C,同時,它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身體排毒。當然,因為可以吸收紫外線,維生素C對肌膚的美白祛斑作用更是不可替代,在食用或食用維生素C的同時若混合維生素E一起,會達到更好的效果喲!


  三、維生素E
  維生素E多來源於大豆、麥芽、堅果、穀類等。它主要為皮膚提供氫,是高效的抗氧化劑,對於皮膚抗氧化、抗衰老有很明顯的作用。減弱黃褐斑等的沉積,讓肌膚的細胞保持活力主要是它的功勞。維生素E還可以很好的滋潤皮膚,給皮膚補充水分和養分,讓你的皮膚更加年輕,更加健康。它還有個獨特之處,就是可以去掉痘痘留下的疤痕,戰痘的MM們一定要記牢哦!
  四、維生素B群
  維生素B是一類維生素的總稱,它不是單一的。這類維生素的總體作用是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保持肌膚和細胞的健康,但每一種維生素對肌膚都有著它獨特的效用。
  1、維生素B1
  它主要來源於豆類產品以及牛奶中,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氣色更好。對於改善面部暗黃、膚色暗沉等肌膚問題也不容小覷。維生素B1能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加亮麗。

  2、維生素B2
  它主要來源於瘦肉、蛋黃和小米。維生素B2的缺乏會引起皮膚粗糙、皺紋產生、皮膚加速衰老等問題。對於中年女性而言維生素B2是很重要的。3、維生素B3
  豆類產品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3。維生素B3也被稱作煙酸,它最主要的功效是防止皮膚粗糙,讓皮膚更加細嫩、柔和。
  4、維生素B5
  主要來源於牛奶和豆漿。除了與維生素B3相同作用以外,還可以保持肌膚濕潤,防止肌膚乾燥,保濕效果很好。
  5、維生素B6
  主要分佈在酵母粉和白米中。它的主要功能是調節調節油脂線分泌,讓臉部較為清爽,同時能讓肌膚變滑幫助修復皮膚,改善肌膚問題。

  6、維生素B12
  這種維生素是無法從食物中吸取的,只能合成。維生素B12針對皮膚暗沉、發黃有效果,讓你看起來更加年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