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成分僅為水?雅漾獨家回應:活泉水沒那麼簡單≥▓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水成分僅為水?雅漾獨家回應:活泉水沒那麼簡單≥▓

2012年04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近日,「4種高價化妝水成分僅為水」的報道在微博上引起熱議,那麼究竟什麼是活泉水?普通水分能否有功效?近日,雅漾品牌獨家回應,活泉水沒有那麼簡單
 事件回放:英媒爆4種高價化妝水成分僅為水  《太陽報》報道,英國多款市售知名品牌化妝水,稱可提供皮膚清爽感覺,大部分成分是水,有的產品售價「比汽油貴幾十倍」。被點名的4種品牌化妝水分別是依雲(Evian)、理膚泉(LA ROCHE-POSAY)、雅漾(Avene)及薇姿(VICHY)。報道一出,在網友及微博上都引起巨大反響。
  品牌回應:雅漾活泉水不是化妝水也不是常見礦泉水  雅漾近日通過鳳凰時尚獨家回應此輿論風波,並在聲明中清晰指出「雅漾活泉水不是化妝水」,也「並非市場上常見的礦泉水」。並擁有「獨一無二的天然成分」。不僅如此,雅漾活泉水更是採取先進技術,「唯一一個直接從活泉源頭無菌灌裝的活泉水」。  雅漾活泉水更因其「獨特舒緩、鎮靜,抗刺激的天然特性」,而對「各種皮膚問題具有顯著的治療效果」已被全球皮膚學研究所證實。  而雅漾的活泉水療中心不僅納入「法國醫療保障系統報銷」,更是法國第一個獲得Aquacert HACCP Thermalisme認證。
  專家解讀:水源不同價值不同  受邀專家:配方師小新  最近的化妝水事件引爆多個網站,對於其中的解釋和觀點也各有不同。在眾多言論混雜之際,來為網友詮釋關於「水源」的一些問題,方便大家篩選產品,重新審核標準。  水產品,主要有日常生活的飲用水、化妝水、泉水、三個方面。下面將分別描述:  飲用水:自來水常見又普通  飲用水的水源,其實通常就是我們日常所說的自來水。不論是買來飲用的純淨水,還是自己在家燒開飲用的「白開水」,其本質來源基本還只是自來水而已。所以它的功效僅限於補充人體水分的最初始水分。
  化妝水:去離子水乾淨無功效  化妝品中使用的水源是去離子水,之所以稱為去離子水,是指該水源中的多種離子已經被作為雜質而吸附去掉,這樣可以減少離子成分對於化妝品配方結構的衝擊,增強產品穩定性。從水源本身而言,只是自來水進行了過濾、吸附、殺菌等多項深加工之後的產物。  作為去離子水而言,本身雜質含量極低,只是作為普通的水源供給產品應用而已,不具備任何護理功效。在制備水的過程中,工藝和設備的不同,會造成水質電解質含量的高低區別,對產品穩定性略有影響,而對產品功效的影響卻可以忽略不計。化妝水真正起效的是其他添加成分。

  活泉水:取材天然礦物質豐富  活泉水的醫學護膚療效,已被廣泛應用和承認。活泉水中富含二氧化硅及均勻適宜的微量元素,低礦物含量決定了活泉水獨特的生理特性,可以修復柔嫩肌膚、抗炎舒緩鎮靜,對皮膚炎症,特應性皮炎,及其他各種皮膚問題具有顯著的治療效果。這一特性已被全球大量的皮膚學研究所證實。(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