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護膚法讓你不花錢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護膚法讓你不花錢美容】◇

2012年04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生活舒適了,無論到哪裡都被空調照顧著,肌膚彷彿被嬌縱著,其實是被暗地裡破壞了,蟲子建議能不用空調的時候,盡量不用,讓肌膚呼吸自由的空氣,帶上保濕噴霧和飲用水,隨時隨地給自己補水,每過一段時間就走動走動,給肌膚做做按摩,很多小習慣,可以保護你的肌膚。
生活舒適了,無論到哪裡都被空調照顧著,肌膚彷彿被嬌縱著,其實是被暗地裡破壞了,蟲子建議能不用空調的時候,盡量不用,讓肌膚呼吸自由的空氣,帶上保濕噴霧和飲用水,隨時隨地給自己補水,每過一段時間就走動走動,給肌膚做做按摩,很多小習慣,可以保護你的肌膚。

簡單護膚法讓你不花錢美容

  1.敷蛋白--對付黑頭
  鼻子紅紅好難上妝,去黑頭絕對不是當日赴約會做的事,當然最好是提前一日做。方法是洗面後,敲破一個雞蛋,將蛋白塗在鼻上,然後用片裝(內不含軟棉)洗面紙敷在上面,待10~15分鐘洗面紙干後,由下至上拉起棉紙,極有去黑頭功效,不過要記住,棉紙消除後,一定要拍上無酒精的爽膚水。
  2.水是女人的生命之源
  水是最便宜健康的飲料,所以多喝水是一定要的。一般含糖飲料只會讓你發胖,而水則可促進身體代謝,讓你健康又漂亮。但是別因為擔心身體缺水而在睡前喝大量的水,否則第二天早晨你看到的將是浮腫的臉和雙眼。
  3.不要忽略眼部和唇部肌膚
  睡前一定要塗抹具有保濕功效的眼霜和唇霜,以免脆弱的眼唇部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細紋。
  4.塗眼霜按摩--對付黑眼圈
  眼部按摩有去黑眼圈功效,如果在塗眼霜的時候,順便在眼部打圈按摩15~30次,下眼瞼會加速血液循環,黑眼圈甚至可及時由黑色變暗紅色,試試看吧!
  5. 熱水敷唇--對付脫皮
  乾燥口唇易脫皮,塗口紅去時才發覺,難道用手撕掉?不行!一定見血,還容易引發過敏症狀,最好是先塗一層厚厚的潤唇膏,用熱水浸濕化妝棉敷在唇上15分鐘。再用牙刷輕刷唇部,刷掉唇皮即可。

  6.加強空氣濕度,為肌膚持續鎖水
  不要以為空氣加濕器只有在冬天才用得著,此時為了保持夜晚臥室空氣中的濕度,避免肌膚過度乾燥,還是需要在床頭擺放一台小型的加濕器,根據室內濕度調節到適合的數值。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