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化妝水 對肌膚有驚奇功效】※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化妝水 對肌膚有驚奇功效】※

2012年04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看似一瓶平凡而普通的化妝水,可是你的護膚大幫手,可以幫你很多忙呢。看看小小化妝水的神奇功效吧。

  1、用拍打帶給肌膚清爽感受
  利用化妝水,輕輕拍打可讓肌膚感覺清爽,擺脫粘重不舒爽的感受。
  在使用濕潤性的化妝水時,常常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此時不妨輕輕拍打臉部,這樣可使化妝水深入到肌膚毛孔中去,肌膚表面就會感到清爽多了。要訣是慢慢、輕輕地拍打,這樣不但不會增加肌膚的負擔,還能夠使化妝水深入滋養肌膚裡層。
  2、化妝水滋潤肌膚
  利用化妝水敷面,可以提升肌膚的含水度,讓肌膚吸收水分,水潤光澤。
  在肌膚感覺特別乾燥的時候最有效的改善方法就是化妝水敷面。首先用化妝水擦遍整個臉部,然後再用相同的化妝水做敷面面膜,就可以使肌膚馬上水潤起來。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許多保濕面膜都已經含有化妝水,所以只要貼到臉上很快就可以見到效果。
  3、化妝水,擺脫粗糙肌膚問題
  巧妙利用化妝水,還可以解決鼻翼和下巴的粗糙問題。
  化妝水加上化妝棉可以有效祛除鼻部和下巴的粗糙感。方法很簡單,先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用化妝棉仔細擦拭鼻翼四周和下巴等粗糙部位,這樣不但可以軟化變硬的角質,消粗糙的感覺,還可以幫助調理肌膚,防止粗糙再生。在使用此方法時,需要注意一點的是,動作要輕柔,盡量不要摩擦,以免增加皮膚的負擔。

  4、化妝水,改善肌膚疲勞現狀
  利用化妝水,再加手掌的巧妙按摩,可以有效地改善肌膚疲勞。
  在臉上沒有光彩或是肌膚看起來疲倦,憔悴的時候,先用化妝水擦滿整個臉部,然後用手覆蓋面部,輕輕的按壓。同時用手指按摩刺激太陽穴、眉毛和眼睛四周的穴道,你會很快感覺到面部肌膚放鬆的效果,疲態一掃而光,肌膚再次煥發出誘人的光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