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洗臉易致紅腫≥◎ | 台灣美容網

 

A-A+

◎≤牙膏洗臉易致紅腫≥◎

2012年04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牙膏屬於生活必需品,每天早晚都要刷牙,這牙膏也必須要用。用於口腔的牙膏能不能用於臉部?編輯提醒,用牙膏洗臉容易導致過敏紅腫。


  牙膏可以洗臉嗎?以前就聽說過牙膏可以洗臉,具有美白的效果。但是這種方法,會傷害到皮膚嗎?
  雖然牙膏可以洗臉,但是切忌不能用牙膏代替洗面奶,一兩天內還看不出什麼,但是時間一場,這問題可就出來了。
  牙膏具有增白的作用,大多也含氟和其他磨擦劑,用來洗臉勢必會傷害到皮膚,這會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暗黃,建議你使用非皂性,不起沫,牛奶狀的洗面臉,不會傷害到皮膚,其美白的效果也還不錯。
  家用普通牙膏可以洗臉嗎?就是常用的普通牙膏,大家也知道牙膏洗臉有很多壞處,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
  牙膏洗臉的壞處:
  1、牙膏洗臉對皮膚有很大的刺激,會引起過敏,因為在牙膏中含有氟和摩擦物,如果用在臉上的話,這會使其臉上皮膚的角質變薄。
  2、有些牙膏用在臉上有可能會起到很嚴重的後果,比如說:臉腫、紅斑等。

  3、使用牙膏洗臉會導致暗瘡生長,因為氯化物剌激皮膚,其實單單氯化物本身不會直接引起暗瘡,但是使用在臉上這就會剌激皮膚,當皮膚受到剌激就便增厚,而增厚也不能自然脫離,導致毛孔堵塞,這就會引起暗瘡。
  牙膏可以洗臉嗎?建議最好不要使用,使用溫和的洗面奶是最佳的選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